卡拉奇一家制藥公司的儲藏室爆炸3人遇害

【新唐人】星期四 (12月19 日), 在巴基斯坦東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座兩層樓的建筑被炸毀,造成二名男子和一名婦女死亡。警察和營救人員仔細搜索了這個廢墟 , 但沒有發現幸存者。

炸彈爆炸是這樣的強烈, 以至于毀坏了整座大樓,也波及到鄰近的一些房子。

目擊者卡泊瑞瓦拉說, 他听到了大樓倒塌之前的爆炸聲:" 在早晨大約9.30時,隨著一聲巨響,整個大樓崩潰,并炸坏了緊挨著大樓的房子。爆炸很強烈, 沖擊波將大樓里一輛鈴木 搬運車拋出大樓砸在馬路上,同時,樓里的一名婦女的身體被摔到鄰近的房子里。二個男人和一名婦女的身體都被炸碎。" 。

市警察局長查米爾說, 爆炸實際發生在大樓后的房子里。他說, 還沒有确定爆炸的起因。查米爾說" 這是二座 80 平方碼的小房子。后面那個房子屬于制藥公司老板。他在那存放制藥公司的一些原材料, 一些袋裝的原料仍然放在那里。但實際爆炸發生在后面的另一座房子里。除非我們能把碎片都清理掉,否則很難查清爆炸的起因。炸彈清除專家到過這里,以后我們若能把碎片与廢墟都清理干淨, 那時他們也許就會比較有把握的告訴我們爆炸的起因是什么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