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拘捕巴勒斯坦哈馬斯領導人五個兄弟

【新唐人】美國司法部長阿什克羅夫特宣布,一名巴勒斯坦軍事組織哈馬斯的領導人,他的妻子,以及一個計算机公司的五名職員,違反了美國反恐怖法,其中五人已經被逮捕。

美國司法當局星期三(12月18日)在德克薩斯州逮捕了一個計算机公司的五名職員,他們被控与敘利亞和利比亞進行交易,違反了反恐怖法。

在達拉斯的一個聯邦陪審團指出,這五人是巴勒斯坦軍事組織哈馬斯的一名領導人的兄弟。据信,這名哈馬斯人士和他的妻子目前仍住在中東。這几名兄弟在達拉斯郊區的InfoCom公司工作,其中一人埃拉什是公司的副總裁。

美國司法部長阿什克羅夫特表示,美國下決心要追蹤"恐怖主義的資助者"。阿什克羅夫特在司法部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埃拉什和他的四個兄弟被控向利比亞和敘利亞出售計算机和計算机部件,而這兩個國家都被指定為支持恐怖的國家。他表示,追蹤恐怖主義的資助者就如追蹤那些做惡的人士一樣強硬。

五名兄弟中的四人在本周被反恐机构逮捕,而另外一名在此之前已經遭到拘捕。

阿什克羅夫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的最高的刑期為: 因非法向敘利亞和利比亞出口判刑10年;因洗錢罪行判刑10到20年;因和被列名的恐怖主義進行交易判刑1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