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水墨畫家章翠英畫展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

【新唐人】12月14日,中國傳統水墨畫家章翠英畫展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省會舉行,受到國會議員的熱忱歡迎。

各位觀眾,今天是12月14號,我們現在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省會—魁北克市向您報道。 中國傳統水墨畫家章翠英女士的畫展在這里舉行。 在畫展開幕式上,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el Guimond 先生致辭, 他對章翠英女士不遠万里來到魁北克市, 向魁北克市民介紹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繪畫藝術表示歡迎。

他說: 章女士不辭勞苦,給我們帶來了中華文化的無价之寶, 她的無私奉獻精神, 讓我深受感動。 章女士的畫很美, 她的心靈更美,我要在渥太華國會山向我的同僚們推荐她的無私精神,相信國會議員們都會為之動容的。 Guimond 先生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 他曾經是個律師, 他知道尊重人權、尊重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的重要。他很欽佩章女士為大多數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和人權而奔走,希望華人社區尊重她的努力。 開幕式上, 章翠英女士向議員贈送了自己的作品。

很榮幸能來這里舉辦我的個人畫展,許多西方人特別地喜歡中國的文化。特別使我感到惊奇的是, 他們很內行,知道哪一幅畫好,居然我們內行人看好的,他們也特別感到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