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東爪哇旅游點發生泥石流24人喪生

【新唐人】印尼東爪哇一處溫泉旅游點泥石流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24名,其中8名是儿童,另有大約30人可能陷在瓦礫中,恐已喪生。

印尼警方說,當泥石流襲擊時,有數十人正泡在Padusan Air Panas休閑地溫泉里,因為只有一個出口大門,有些人未能及時逃避。

靠近印尼第二大城蘇腊巴亞(Surabaya)的莫吉克托(Mojokerto)警察局長艾芬迪(Sobri Effendi)說,有24人死亡,…11名男子,13名婦女;16名成人,8名儿童。 警方說,已知另有5人受傷,其中2人受重傷。据信,所有已發現的受害人都是印尼人。

47歲的普里延托(Gatot Priyanto)在莫吉克托綜合醫院接受治療,他表示當時有警告,有人高喊水來了!水來了! 普里延托說,起先我們以為是開玩笑,但隨后我們听到像打雷的聲音。在我們能逃避之前,山石和泥泞已向我們沖來。

警察局長艾芬迪說,星期四(12月12日)的搜索和救援工作,包括一段10公里(6英哩)的河道。當局等待重裝備到達,幫助移走山石和泥土。

這個溫泉旅游點在回教開齋節(Eid al-Fitr)期間是印尼人喜歡的去處。今年印尼政府延長了開齋節假日,許多人星期三仍不需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