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發生駭人听聞的「殺人吃肉」事件

【新唐人】德國一名四十一歲男子向警方承認,他在攝影机前殺掉一名同性戀友人,并將其分尸,而后把尸塊儲存在冰箱慢慢食用。

德國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在网路上刊登徵求「志愿被食者」的廣告后,循線破獲這起駭人听聞的「殺人吃肉」事件。

這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透過在网路上刊登徵求「菜人」的廣告,認識了一名37歲的被害者。該男子在殺害對方之后,將尸體大卸八塊放進冰箱保存。

檢察官搜查這名男子位在德國中部羅騰堡的公寓,在其冰箱中發現少部分被深度冷凍保存下來的尸肉与骨骸,并找到凶嫌殺害其友人的錄影帶。警方相信遇害男子來自柏林,并研判他是在2002年初遭到殺害。

從男子的供詞及「徵人廣告」內容,警方相信這宗詭异而恐怖的案子是因兩名男子都有強烈的同性戀与食人肉傾向所造成的。

由于德國刑法并無處罰「吃人肉」行為的相關罰則,檢察官只得依殺人罪處理本案。法院十一日已裁定將被告男子羈押候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