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杂志总编19楼离奇坠亡 出事前神色憔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中共喉舌《人民日报》附属刊物《新闻战线》总编辑胡欣,6日从报社高楼层坠楼。官方仅公布其死讯,网传其跳楼消息遭秒杀。港媒引述其同事透露,事发前胡欣憔悴失眠。

大陆社交媒体消息称,胡欣6日下午1时在报社19楼一跃而下,救护车赶到时早已死亡,享年66岁。但透露消息的网民没有提及胡欣轻生的原因。

《新闻战线》杂志与《人民日报》报社在同一栋建筑内。港媒引述消息指,有《人民日报》员工透露,日前在报社撞见胡欣,看见她面色憔悴,她还自称近日失眠,“老睡不着觉”。

胡欣从1990年开始任职于《人民日报》理论部,从事新闻工作,并曾在《人民论坛》杂志担任总编辑,后于2008年担任《新闻战线》总编辑。

中共宣传系统此前多年被江派人马掌控。习近平上台后,中共“笔杆子”一直在给其搅局。虽然当局不断整肃各大官媒,但在内斗乱局中,宣传系统很多声音依然和北京当局“不同调”。

当局的反腐高压下,近期中共官员的自杀频率增高。

胡欣并非第一个自杀的《人民日报》管理层人员。早在2012年8月,网上曾传出《人民日报》大地副刊主编徐怀谦自杀的消息。

(记者穆峰宇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