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运动会员工热情不减 送近5亿奖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1日讯】台积电今天(20日) 在新竹县体育场举行运动会,这是创办人张忠谋退休后,首次由董事长刘德音主持,少了张忠谋的参与,员工热情依然不减,刘德音也大方送礼,预计发给员工将近5亿元奖金。

台积电员工:“董事长我爱你,CC总裁我爱你。”

晶圆龙头台积电一年一度运动会,刘德音率领高阶主管团队绕场,受到员工热烈欢迎。尽管是30年来创办人张忠谋第一次缺席,员工们依然热情不减,准备各类精彩的表演,热力放送活力与创新精神。

台积电董事长 刘德音:“非常感动,台积一向就是非常团结,丝毫没有改变,反而这个奋斗心更强,我们挑战也更大,需要大家努力。”

感动于员工的努力,刘德音大方送礼,发给台湾3万9千名员工,每人1万2千元奖金,共计发出4.68亿元,创下历年最高金额。

台积电董事长 刘德音:“为了感谢大家去年一起的努力与贡献,,我和 CC(总裁魏哲家)要向辛勤奉献的台积同仁宣布一个小礼物,每一个人发给新台币1万2千元的红包。”

第一次主持运动会,刘德音带着高阶主管领跑1200公尺,还和同仁一起大跳暖身操,展现高度的亲和力。刘德音也透露,台积电今年营收将突破台币1兆元,七奈米制程也开始量产,迈入半导体发展重要里程碑,只要明年获利表现好,张忠谋就会回来参加运动会。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柯国栋 林秋霞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