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琪:从范冰冰新闻谈中共防火墙的由来

10月3号上午,中国各大门户网站头条被一新闻占据,新闻标题是“税务部门依法查处范冰冰”阴阳合同“等偷逃税问题”。

10时02分,这条新闻由新华网首发报导; 10时03分,中讯网,央广新闻,中国青年网,新京报转发; 10时24分中国日报转发; 10时28分搜狐网转发; 10时30分,中国基金报,澎湃新闻,人民网转发。

尽管上述媒体众多,风格各异,但它们在转发新华网这条新闻通稿时却一字不差,因此有人说,“美国有一万个记者,每天能出一万条新闻。中国有一万个记者,每天就出一条新闻,甚至连标点符号都是一样的!“

其实大家都知道,记者们不应该背这个“黑锅”,因为在中国也有为数不少的良心媒体人,美国也有相当比例扭曲捏造的假新闻,所以问题的实质并不是“美国记者”和“中国记者“的问题,而是”新闻自由“和”新闻管制“的问题,当然最后归根结底还是”民主“和”独裁“的问题。

中共常常称其治下的媒体为其喉舌,中共说“不许一切反革命分子有言论自由,而只允许人民内部有这种自由”,意思是媒体是中共的一个器官,怎么说怎么做要完全按照中共的想法来,当然在国际媒介理论中,中共的“喉舌论”并不被认可,媒体的作用只在于传播,媒介是一种传播工具,而非某一党派,某一阶级的喉舌。政府,党派的介入,无疑会使媒体的报导有所偏向性,而中共治下的媒体更彻底沦为造假造谣机器。

在当下矛盾冲突四起,种种危机集中爆发的情况下,中共已危如累卵,其对媒体的管制更加严厉,所以这两天浏览国内新闻会发现,即便翻到手软,也找不到十一维权,P2P难友,老兵聚集等事关民生的事件报导,按照中共的喉舌论的逻辑,看来上述事件中的相关人士都属于反革命分子,所以没有言论自由,而范冰冰想来是属于内部的人民,所以我们这几天“被”看到了各大媒体集中统一报导范冰冰偷税被罚的消息。

为了在“被”中共让人们看到的信息之外,还能获取到更多真实的信息,中国的网民学会了翻墙,翻过中共的网络防火墙去获得海外的真实信息。但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中共的网络防火墙的由来。

1999年年之前,中共对媒体的管控主要还是集中在传统纸媒上。但1999年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由于法轮功来自全世界范围的正面信息持续不停通过互联网传入国内,戳破了中共制造的一个个诬陷谎言,江泽民计划三个月打倒法轮功的计划彻底破产,作为具体实施迫害行为的610办公室提出,亟需封堵来自海外的法轮功消息。为解决610的需求,2000年中共让方滨兴参与组建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开始建立阻挡海外真实信息的网络技术;同年中共又出台了一个“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为其全面打压和封锁互联网做法律准备,中共持续近20年的网络防火墙就从那时开始建立,也是从那时起,中共从传统的媒体舆论管制逐步扩展到互联网上。

中共因其偷骗抢来的统治权力缺失合法性,而有着与生俱来的生存恐惧,因此对威胁其生存的各种因素极端敏感和仇视,从这一点上说,要想找到中共的七寸,就看它最仇视什么,它所最仇视的,那一定是它最惧怕的。

根据二零零五年美国哈佛大学约翰‧帕弗雷(John Palfrey)教授的研究报告,中共封锁色情网站的概率是百分之十;封锁六四信息的概率约百分之五十,含反共政治主张的信息为百分之六十,而“九评共产党”达百分之九十,正面报导法轮功的信息封锁率则为百分之百。

中共封网是因法轮功而起,是害怕法轮功的真实信息传播给中国的民众。照说法轮功到底怎么样,其实不需要你中共来告诉民众,民众又不是傻子,把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发给民众,民众自然会做出评判,何必把“转法轮”销毁呢?而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假案在国际上使中共低劣小丑形象彻底曝光,谁真谁假更是一目了然。

其实,法轮功使修炼者得到了健康的身体,也同时提升了道德水平,修炼者身心受益,其所在的家庭,单位和社会也都因此受益,才会有1亿人选择了法轮功秉承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就像一面照妖镜,所有“假恶暴”的东西在其面前必然会原形毕露,中共打压迫害这个群体,封锁真相,就是知道自己的丑恶,邪恶真身早晚在对比中被暴露,从而丧失民众的信任和支持,丧失手中的可以为所欲为的权力,其却不知,当它选择与善良为敌,与正信为敌,便已注定了其最终垮台下地狱的结局。而面对互联网自由开放的理念,中共却似小丑一般逆天封网,再次证明了其极力用虚假信息毒害善良民众的反宇宙反人类的本性。

为了使民众了解真实的信息,法轮功修炼者们自己开发出破网软件,最有名的是自由门,无界,花园破网三剑客。19年中,中共倾一国之力试图阻挡破网软件,却始终无法得逞,而今更已经变成人人皆知“翻墙”的局面,正是邪不胜正。

法轮功的修炼者开发出破网软件,是希望民众能够远离谎言,获取到真相,使自己生活在真实之中,做一个真实的人,人活一辈子,不就图活个明白吗?而法轮功的修炼者不顾自身安危,把真相信息传递给民众,这悲天悯人的举动背后是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及江泽民不光对互联网的力量一无所知,更对正信的力量一无所知,它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却在对这个正信群体持续19年的残酷迫害中让全世界都知道了其流氓和残暴的本来面目,其最终更疯狂的干出了人神共愤的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最邪恶行为,让所有知道真相,良知善念复苏的中国人耻于与其为伍,不愿跟随这个邪教组织下地狱,于是人们纷纷通过三退与之割离,至今,全球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经达到3.3亿人,这是善良人们在进行灵魂的救赎!也恰恰因为点中了中共的死穴,中共才拚命封锁法轮功真相,封锁“三退”消息,当越来越多善良的人们开始了解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中共就越来越虚弱无力,终至消亡。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