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中国女士联合国前请愿 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持续19年,每年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都会到联合国总部前,呼吁停止迫害。

联合国总部前,法轮功学员平静的进行功法演示,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场许多是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逃离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李广兰:“一直是被监控的,限制人身自由,三台摩托车在我家楼前楼后,日夜监视。”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我们那个区的警察不断地上门骚扰,不断来进行骚扰,为了避免他更近一步迫害,所以我被迫离家出走。”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迫害,利用国家宣传机器制造大量谎言。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当时非常讶异,因为法轮大法讲的是真善忍,要我们做好人嘛,他这样迫害之后,整天电视24小时,电视都是在不断地播放,不断的轮播,而且都是推出去的谎言。”

迫害开始时,倪晓震在武汉念书,正值大三。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我回到学校之后呢,学校就一定要转化我们,我不接受他们转化,所以学校就无理由把我关押了40多天。”

他原本打算好好读书,毕业后找份好工作,但是迫害开始之后,这个选项已经成为不可能。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你必须要以不修炼法轮功理由,才可以复学,才可以读书。其实就是变相的不让我读书啦。”

镇压开始后,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受到迫害。

来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李广兰:“99年以后,到北京上访被抓,之后又被抓了三次。”

来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倪晓震:“因为我们法轮大法讲的是真善忍,因为我想做好人,想做一个更好的人,所以我得为我们大法去请愿,但我知道宪法通道已经被关闭了,所以我就只好到天安门去打横幅,之后就被无理地进行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当然这其中也有警察,对我们进行一些暴力,比如说用电棍来电击。拘留所、看守所,情况都是非常恶劣的。”

他回想起迫害开始前,在武汉参加过大型排字炼功,一次就是上千人。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心里面想的是真善忍,所以在那个环境之下,每个人,人见人亲。”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李广兰:“(迫害前)我们经常是集体炼功,好几百人”

来自哈尔滨,今年已经76岁的李广蓝,来到美国才4个月,看着这个自由民主的社会,惊呼不可思议。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李广兰:“我这是第一次加这样的行动,感到太震撼了,从来没有参加过,能到这个地方来,呼吁、要求,联合国能够关注中国的人权,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倪晓震:“我在这里呼吁,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这就是我的心声。”

每年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都会到联合国总部前,希望引起国际关注,呼吁立刻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