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习近平成“开国领袖”是福是祸?

近日,有人在北京展览画作中将在“深圳画圈”的老人描绘成习仲勋,而不是中共以前宣传的邓小平。此外,深圳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还有意撤去了邓小平浮雕,将“开国领袖”雕像中的邓改成了习近平。有分析人士质疑,出生于1953年的习近平,如何能成为1949年中共建政的“开国领袖”?这事件的背后非同寻常。习近平如今被捧为“开国领袖”,这对中国及习近平本人来说是福是祸?

目前对中共邪党而言,真可谓是“形势逼人,挑战逼人”。随着中美贸易战的不断升级,这场争端早已由贸易争端演变成了中共邪党的“党运之战”,党同时也演变成为了人类正义势力与邪恶势力的巅峰对决。美国社会为何会高度一致的对中共邪党的看法发生根本性变化?欧盟、俄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各国为何突然对中共的“一带一路”保持高度警惕?这与西方社会的觉醒有关,与中共长期的倒行逆施有关,与中国民众的长期抗争有关,与《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系统揭示中共邪恶的书籍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国际社会上广泛传播有关。这些深刻阐述共产主义邪恶理论及其手段、危害的鸿篇巨制,正得到了无数人的共鸣,这些论述精辟、见解深刻的著作正在唤醒全世界人的道德与良知。

不仅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各国政要开始正视、反思过去与中共邪恶政权交往的失败,开始重视并处理共产主义邪恶理论对其社会的渗透与危害。现在三亿多中国人也加入到“三退”大潮,公开表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面对这场席卷全球的解体共产邪恶主义的大潮,中共邪党组织必将彻底解体,任何试图与历史大潮作对的人都将面临惨败的命运,被历史讥笑。

现在非洲猪瘟正在中共国蔓延且继续恶化;江苏常州又发现全球首例H7N4禽流感病毒,该病毒可导致严重的人类感染;美国政府又要对2000亿进口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大批外资企业将被迫撤离中国,这将直接威胁到中共的“政治安全”;全国各地P2P金融难民又不断上访;全国老兵还在不断维权,向中共暴政抗议;中国人民币汇率与股市还在持续下跌;长春长生假疫苗事件仍未平息中国人的愤怒;山东寿光人为水灾、哈尔滨的大火、滴滴司机杀人事件屡禁不止都在瓦解中国人对中共执政的最后信任……中国社会已在巨变之中,无人能挡!

想必身处危机与风暴核心的习近平现在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使命逼人”,很多朝代的执政者在末期都感受到了这种“使命逼人”的巨大压力。在中共解体的历史大潮中,若习近平完不成解体中共邪党的历史使命,他与家人都将被历史无情的抛弃。现在中共党内的阳奉阴违、中国民间不断高涨的怨气,都足以夺走习近平现在拥有的一切,留给习近平解体中共邪党,平息中国各种民愤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这真可谓是“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

其实,不少人对习近平的集权行为不满,但也还有一些人对其抱有善意,希望其集权有利于为中国社会带来巨大的变革,有利于中国成为一个尊重人类普世价值、敬天信神的正常社会。他们呼吁习近平当局能以道义为重,排除万难,法办江泽民,解体共产党,做中国的华盛顿,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国领袖,让中国从新赢得国际社会的尊重,开创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新时代。顺应这种民意无疑是习近平最好的出路。

历史有相似之处。617年,作为太原郡留守的李渊同样面临“使命逼人”的局面。李渊,父亲李昞,是北周安州总管、柱国大将军,袭封唐国公。七岁时,李渊世袭父亲爵位为唐国公。李渊和隋炀帝杨广还是亲戚,他们的外祖父都是独孤信,他们俩人的娘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妹。按理说,天下人都反隋,而李渊却不能反,因为他自己是隋朝的“红二代”,位极人臣,反隋摆明了就是反他自己,这种风险极高,成功率极低,回报忒慢的买卖按理说李渊是不会选择的。可李渊还是以道义为重,毅然起兵反隋了。正是李渊的这种以道义为重的过人之处,才使得唐朝在中华历史上的独领风骚。

其实现在的中共国与隋朝末年并无二致,盛极而衰是他们最大的共同特点。时至今日,中共邪党组织早已在国内外臭名昭著,并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怨气。面对高涨的怨气和中共邪党的累累暴行,若习近平审时度势,效法李渊,彻底解体中共成立新党,这样做,对习近平和广大中国人而言都是福。相反,若习近平执迷不悟,抱着中共邪党灌输的党文化思维不变,拼死去维护中共邪党的独裁利益,与中国人为敌,与人类普世价值为敌,与世界为敌,这样做,习近平即使被中共捧为开国领袖,也是祸,而且是成为当代杨广的大祸!

现在中美贸易战正在继续升级,中共自己也意识到贸易战威胁到了中共的“政治安全”,这注定了中共是不会妥协的。很多中共的专家认为美国远没有那么强大,贸易战的结果没有那么悲观,中共一定能挺过去的。其实当年隋炀帝的智库,崇祯帝的智库,宣统帝的智库,他们都这样想的,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现在三退大潮席卷中国,共产主义的邪恶目的在全球范围内被曝光,中共的“一带一路”四处碰壁,贸易摩擦加剧,中共国各类维权事件、恶性事件、腐败事件层出不穷……就连末代王朝的保留剧目“天灾与瘟疫”也陆续登场,这些对执政者而言连绵不断的“时艰”,真值得执政者警醒。

若中共打贸易战直接引发了中国经济的全面崩溃,届时中国各地抗议不断,起义不断,届时习近平该如何收场?倘若届时军人也觉醒了,纷纷顺天而为抛弃共产党,习近平能阻止中共体制中再出个李渊之类的人物吗?现在中共很多权贵出于对中共未来走向的担忧,纷纷请高人替习近平算命,这种焦虑是末代王朝权贵们独有的。所以笔者以为,在中国局势进一步恶化之前,习近平与其让别人当李渊,还不如自己做一次李渊,痛下决心彻底解体中共,救14亿中国人于万难之中,当一个真正的开国领袖。这样做,对习近平,对中国人来说,都是大福!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