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家长遭强迫看广告:央视无耻再上台阶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讯】家长遭强迫看广告央视无耻再上台阶

被大陆民众称为“遭殃电视台”的中共央视,这两天又被一些小学生家长骂翻了。9月1号,这些家长们按照中共教育部之前发出的命令,在晚上8点和孩子一起观看“遭殃电视台”播出的大型洗脑节目《开学第一课》,结果却足足看了大约15分钟的广告后,节目才开始。

由于之前一些学校根据教育部命令,要求学生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并发一张孩子与家人一起观看节目的照片分享到班级群”, 因此家长、孩子都不得不观看一个接一个的商业广告。

被强制观看的家长怒不可遏,纷纷在网上诅骂,说中共央视作为一个国家级电视台的无耻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同时,很多学生家长也抱怨说,这个号称品德教育节目的《开学第一课》,内容充满垃圾。有人质疑说,“请的成龙来给孩儿们讲道理,他自己的娃还是个吸毒犯呢!”

还有家长表示,“儿童面对洗脑也不知道这是陈词滥调,全神贯注地真诚地投入,让人觉得尤为痛心!骗儿童者,必下地狱。”

港16团体游行 抗议中共打压新疆维人

香港16个公民团体9月2号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在新疆侵犯维吾尔人权,要求关闭再教育营。

这些团体包括:香港支联会、社民连、民主党、工党、真普选救港大联盟等。

游行人士先在西区警署前集会,然后打着写有“反对中共打压”、“抗议侵犯新疆人权”等字句的标语,一路呼喊“关闭再教育营!抗议侵犯新疆人权!停止打压维吾尔族”等口号,游行到中共驻香港机构“中联办”门前。

主办者发出的新闻稿说,过去一年,中共对维吾尔人的严酷打压情况渐出水面。上百万维族人被关进“再教育营”,平均每十个维族人中,就有一人遭囚禁;当局还动用大数据和高科技手段,监控和采集维吾尔人的生物资讯;安排政府人员强制入住维族人家庭;严格限制维族人行动自由等等。
游行人士抵达中联办后,再将16个团体联署的抗议声明张贴在中联办的外墙上。

过程中,香港警方有到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并对活动采集记录。但没有对活动进行干预和阻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