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媒体围攻川普 评论指背后有中共鬼影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媒体围攻川普 评论指背后有中共鬼影

美国左派媒体8月22号发起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新一轮围攻,他们以川普前律师科(Michael Cohen)承认对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一事,猛烈攻击川普,甚至重申要“弹劾”川普。同时,还有一些中文文章在海外出笼,声称“川普的政治丑闻比水门事件更严重”等等,未审先定罪,声势和风格,都与中共党文化与文革批斗类似。

而这一天也正是中共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率团抵达美国,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的日子。

“大纪元新闻网”8月24号发表评论文章说,这一轮媒体攻击的背后有中共的鬼影。

文章说,这次媒体围攻与过去不同的是,不仅有西方左派媒体用英文报导开火,部分中文媒体也罕见祭出长篇大论对川普开炮,显然早已有备而来。

而中共海外喉舌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更是早在20号晚间就曾上传一部嘲讽川普的视频,虽然后来又在海内外社交媒体上全面撤下,但显然不是恶作剧或意外,而更像是中共的有意挑衅与反击。

文章引述网上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中共介入美国中期选举,其计划包括:动员一切力量与资金支持某政党候选人、无条件增加援助左派媒体的资金、加强搜集共和党候选人的负面材料等等,目的是“不惜一切代价,让川普中期选举失利”。

潍坊三水库同时泄洪 13村民死亡

山东潍坊寿光多个村庄8月18号遭到严重水灾,导致最少13名村民死亡,洪水还冲塌了上万间房屋。但洪水爆发的原因,不是暴雨而是政府将三个水库同时泄洪。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5天过去,当地农家院子里的水,仍有一米多深,排不出去,而政府救援不力,村民主要依靠自救。

网上有民众要求启动问责机制,但遭到官方维稳,灾民痛哭的视频、受灾现场画面等都被大范围屏蔽。

寿光是蔬菜基地,洪水导致当地村民损失惨重,也导致市场菜价飙涨。而很多人更担心数万头生猪被淹死,又得不到及时处理,恐怕会带来瘟疫。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