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9年 吁解体中共、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启动全面迫害法轮功,19年来仍在持续。周六,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广场集会,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审判迫害元凶江泽民。

台北市政府广场,两千名法轮功学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学员。这点点的烛光14日在台北、台中、云林、台南、花莲五城市同步亮起。19年反迫害,希望让十几亿中国人,都获得信仰自由与人性尊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 张锦华:“不是反对中国,而是反对中共的独裁和压迫。要和所有的爱好自由、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定的、不断的、勇敢的,呼吁停止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法轮功已洪传全球114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获得1964项褒奖。朱婉琪律师解释,为什么必须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中共在无数的国际谴责声浪中,依旧一意孤行,恶行不断,并且把暴力、谎言输出海外,这促使我们认为,要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唯有彻底的解体中共! ”

朱婉琪表示,必须在北京公开审判,迫害元凶江泽民及严重参与迫害者。台北市议员响应支持,谴责共产体制非人性的迫害。

台北市议员 洪健益:“ 江泽民早日绳之以法!我一路会跟着我们法轮大法、跟着我们同修,共同来谴责中共的种种不是,而且我一定会站在第一线,为大家,来共同争取我们应该有的权利。”

台北市议员 简舒培:“施暴的江泽民,当然要对他刑诛于法律。声援的不只是法轮功,不只是法轮功学员,我们来声援的,是所有台湾人民,所信仰的普世价值。”

人权律师郭吉仁表示,如果中国不能获得自由与法治,中共极权就会继续侵害其他国家,维权律师的牺牲付出,是在帮助台湾与世界。

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召集人 郭吉仁律师 :“(全世界)享受自由的人,都有义务、都有责任,要站出来,就是像(中国)高智晟律师、像那些维权律师一样,站出来对抗中共。”

长期为法轮功辩护的高智晟、王全璋,获得今年第一届“中国人权律师奖”,两人被中共迫害、生死不明。今天活动现场,也有外国、中国大陆游客,来关注法轮功的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