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 法轮功学员关西大游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7月14日和1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大阪和京都展开为期2天的游行活动。反迫害、传真相,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为中国大陆至今仍在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

记者:经过大阪繁华的商业区,来自全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从这里出发,开始一年一度的纪念720的游行活动。

步伐整齐的天国乐团,威武雄壮。手持各类真相横幅的学员也精神抖擞。自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后,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走上街头,国内国外广传真相。19年来,始终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全世界的有缘人。

外国游客:“游行很不错,很酷,我喜欢。我喜欢他所倡导的真,善,忍。我觉得这些是伟大的价值观。”

旅日华侨:“这么长的游行队伍,还是让我感到惊讶的。”

外国游客:“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让人们知道什么是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李敏:“海外的大法弟子,不管这么艰难困苦,还在逆境中坚持讲真相,对国内的大法弟子起到非常大的支持作用。”

法轮功学员 刘志贵:“我来日本8年了,每年都参加纪念720游行活动,呼吁所有的民众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看看中国迫害法轮功邪恶的事实。”

游行从下午1点开始持续到3点。而第二天,他们还将奔赴热闹的京都,在那里举办又一场游行活动。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