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三鼎家政关门 各地员工讨薪

大陆最大的家政公司“三鼎家政集团有限公司”最近高层失联,各地分公司纷纷歇业关门,各地遭拖欠工资的员工,日前掀起维权潮,讨要自己的血汗钱。

2. 天津武警女医生遭病人刺死

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疑因医患纠纷,7月12号发生凶案,病人到医院报复,用刀刺死该院副主任医生赵军艳。知情者在网上透露,当局现在严密封锁消息。

3. 中建三局拖欠工资 工人集体讨薪

中建三局在福建省福州市拖欠一百多名建筑工人的工资,7月12号工人门冒着酷热,守在售楼部大楼门口集体讨薪,但中建三局负责人不予理睬。

4. 湖南蓝山福德集团员工堵路讨薪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的福德集团,拖欠员工工资,7月12号,员工们手牵手站在马路上,把当地主要道路东方大道堵死,以维权讨工资,半小时之内,警察和县劳动局人员就到场调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