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被迫害致死 父又遭非法关押 女儿忧心如焚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明和李全臣6月29号在宽甸县被警察非法抓捕,目前被关押在宽甸县看守所。张明的女儿担心父亲受到虐待,通过本台呼吁外界关注。

张明旅居美国的女儿张鸿玉7月5号告诉新唐人,警察7月1号电话通知她姑父说,张明在宽甸县发放法轮功资料,要将他刑事拘留。

张明的女儿张鸿玉:“我姑父他晚上的时候,他就和姑婆就去我们家去看一看什么情况,结果进家一看,已经抄家抄得一片狼藉,很多东西都没了。”

张鸿玉介绍说,她母亲4年多前也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监狱迫害致死,目前父亲张明是一个人独自居住,警察什么时候去抄的家,家属根本都不知道。

张鸿玉:“我觉得我父亲不应该被抓,我爸爸他是修炼法轮功的,那他始终是按照真善忍做人,中共一直在污蔑法轮功,那他把法轮功的真实信息告诉人们,他也没有做其他的。而且他并不是像贪污腐败啊这样的行为。”

7月2号,家属已经收到了张明被拘留一个月的书面通知。张鸿玉说,她给警察和宽甸县看守所打电话,希望了解父亲的情况,但对方要么不接,要么很不耐烦的挂掉。

张鸿玉:“(我们家)被迫害得真是家破人亡,我爸爸一个人在国内,他也不能出来,我一个人在海外,做为女儿来讲,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就非常的挂念。”

张鸿玉说,中国大陆现在迫害法轮功还是很严重,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她母亲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个好好的人,就这样被酷刑折磨得去世了。因此她非常担心父亲现在的处境。

张鸿玉呼吁社会关注他父亲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敦促中共无条件释放这些一心只想做好人的善良人,尽快结束对法轮功的这场无理迫害。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