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络贩婴曝光 一单中介获利7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讯】中国大陆拐卖儿童贩还婴儿事件频发。近日,一个网络贩卖婴儿集团被侦破,曝光出湖南多地出售初生婴儿,中介每接一单生意至少可获利7万元人民币,甚至已发展成“拐、运、销”一体化的地下交易黑色链条。

6月27日陆媒称,湖南打拐组织举报,有不法集团充当中介,安排外地孕妇到当地产子,再将初生婴儿出售,发展成完整“拐、运、销”一体化的地下交易黑色链条。

报导说,除了联系买卖双方赚取差价外,中介还安排产妇以假身份住院、办理出生证明。中介每成功接一单生意至少可赚7万元人民币(下同)。目前已有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一化名为“可乐”的中介称,贩婴集团以微信群“配对”买卖双方,他们在湖南益阳、长沙及株洲都有分部,每一宗生意最多收费9万,很多产妇都是提前与集团约好,由中介负责联系“有关系”的私营医院安排分娩,然后再寻找买家。

她说,一般产后两三天就可将婴儿出售,至于买来的孩子能否取得出生证明、上户口,她说,无法即时办理,但可“另觅途径”,一个证需要5万一个月内可拿到。

大陆贩婴案件频发

2016年12月,一个横跨7个省份、特大规模的拐卖儿童犯罪集团在福建落网,157名疑犯被逮捕,36名婴儿获救,其中9名儿童疑被亲生父母卖掉。

在案件中担当售卖儿童中介的疑犯供称,他们出售一名男童的价格为4.8万至5.8万元人民币,女孩则为1.8万至2万元。其中一个刚出生10天左右的男婴被卖到江西赣州,买方花费约10万元。

同年1月,湖北咸宁也破获一贩卖婴儿团伙,此团伙形成从云南至河北的“拐、运、销”一条龙产业化作案。更令人吃惊的是所有婴儿均为亲生父母所卖。

据调查,新生儿父母以1.5万元左右的价格将婴儿(主要是女婴)卖给当地的“一道贩子”,“一道贩子”以2万余元的价格请“带货人”将婴儿带往河北省,“带货人”再将婴儿以3万余元的价格转卖给当地的“接货人”,“接货人”则寻找买主,以4、5万元乃至更高的价格出手。

同年1月20日,陆媒报导一起从四川凉山至山东特大拐卖案件,此贩婴团伙78名,拐卖婴儿15名。此团伙是组织妇女生产后将其婴儿卖掉。

报导说,被抓获的不仅有贩婴团伙的组织者,还有一些来自凉山州的妇女,一些妇女抱着刚刚生下的婴儿,这些婴儿都是贩婴团伙组织这些妇女生下的。

在被抓之前,他们正在山东临沂寻找买主。还有一些怀孕的妇女,她们则是等待生了小孩后,再将其卖掉。

贩婴团伙组织者将婴儿分为“大货”和“小货”,“大货”指男孩,“小货”指女孩,“大货”卖价在4万元左右,最高可以卖到6万元,“小货”卖价3万元左右。

更让人震惊的是,在大陆拐卖婴儿案中,妇产科医生成为源头。最轰动的是2014年被判死缓的张淑侠拐卖婴儿案。

张淑侠是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医院妇产科原副主任医师,也是该县远近知名的产科权威,但她却是一个贩卖婴儿链条的源头,张参与拐卖6起共7名儿童,并导致1名儿童死亡发后被抓获。

时事评论员玉清心分析,如果说“妇产医生拐骗新生儿”意味着医德被金钱腐蚀,那么“亲子亲卖”则是一幕现实版的人间悲剧。

她说,中国贩卖儿童交易之所以“火爆”,说明有买方市场。当那些没有生育能力的夫妇,从福利院领养不到合适的孤儿,就去社会上买孩子。

中国社会现在“一切向钱看”,有买的,就有卖的,很快便形成供销一条产业链。现在连福利院、红十字会都在倒卖弃婴。

另外,大陆的社会道德在全面下滑,民众道德缺失,不信神佛,不关爱生命,不怕报应。两性关系混乱,大量丢弃私生子。父母弃婴的事件也令人触目惊心。

拐骗绑架儿童的无头案更是有增无减,每年丢失的孩子也在20万左右,找回来的大概只占到0.1%。大陆乱象丛生,儿童是受害的高危群体。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