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预留台阶?中共宣布反制但愿意继续对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 【今日点击】(3183-1)

提要
中国航母制造商贪腐丑闻 总经理落马
中国宣布反制措施 但愿意继续对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日本大阪,大概在几个小时之前刚刚地震,5.9级。级数其实不是很高,但是它的震中呢只有10公里,距离地表只有10公里。推特上出很多视频,因为它早晨8点多上班的时候,很多视频呢就那么晃。现在看它说有3个人,有3个人死了。在大阪和京都呢感觉非常的,就是感受非常的强烈。在我们说不好它到底,一般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说,这都是一种自然现象。同时间在推特上有个推,说这个当年赫鲁晓夫评价斯大林,说斯大林就是一个格鲁吉亚的农民,但是他指导我们的军队,指导过我们的文艺,指导了所有的一切。然后呢赫鲁晓夫就一呵呵,说原因呢我们是共产党。

中国航母制造商贪腐丑闻 总经理落马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航母制造商爆贪腐丑闻,总经理落马。我觉得它改变了什么,今天习近平上来反腐改变了什么?航母是什么时候做的,新航母就这两年做的对吧,辽宁号是改的,辽宁号又回炉了,又回去大修去了,也不知道它出来溜个什么弯,就给溜死了,回去大修去了。他不造航母能挣钱吗,这是我们早就说过,说国产航母,那就更挣钱了,没项目能挣钱吗?他就谁都希望说祖国大发展,祖国不发展我能挣钱吗?所有人说你看,祖国是你妈, 你妈是谁啊,对不对,他吃的就是妈。你想的人家那,领导那口号是那么说,实际做的时候是这么做,全给他拆了,全给他分了对不对。

就像那楼盖了20年炸了它,炸完盖新的,不炸它能有GDP吗?有人说那新的楼上哪来钱去,现在政府随便印钱,叫无毛印钞。人说共产党,我说习近平肯定把共产党弄死,朋友说怎么这那,今天习近平的所有做法,把共产党顶到天,然后所有人都看到它的罪恶。无毛印钞就是,它意思就是人民币跟美元脱钩,随便印,这是6月1日中央银行的文件。原来的正常说以美金,美国人现在最强大,它的货币最坚挺,以美金为基数,一个美金对6块钱人民币。那如果中国有3万亿美金,它就乘6,印18万亿的人民币在市场流通,只能有这么多钱。你的驴,你的牙,你的剃头,都以这个基数为准,大家就有一个衡定的比啊。就知道那个萝卜多少钱,你跟你那个牙之间的关系啊。它现在不,脱钩了。按照领导意志,就是你以为要印多少就印多少,连你们家手纸都不一样,你们家手纸都是用捆买的 对不对。说我买一捆,这一捆有38包,38包多少钱,他们家连这个都没了。印,那这事就有钱啊,开始印的时候可不就有钱吗,所以他就有项目啰。这是完全挤疯了,这真的是共产党一定死在习近平手里头。

中纪委检告,“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孙波,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很麻烦对吧,它依然用了违纪违法。当他两会开完之后,还用违纪违法的时候,他其实就把国家监察委给污辱了。道理是应该改的,结果他现在并没改,所以就一条路走着,走到两会的时候结束,夸啦全都回着走了,这个圈全都回着走了。向宪法宣完誓,结果全是走党的路,全是违背宪法的,挺邪门的。另外一个做法就是,航母和第二个制作航母,这都是现代的,就是这两年的东西,是在反腐中出现的,真正的所谓军事现代化,军事科技化的标志。那孙波在这点上还继续赚钱,违法违纪一般是这个,贪腐嘛,对吧。

那这里面就出现了非常有趣的概念,是在习近平全力反腐的背景之下,出现的新故事。而这样的总经理,十有八九,在他的技术层面,就是在他是不是专家是不是学者,我没查过他,但是他做这个行业,是需要有技术的对不对。那人造船的 造航母的,那都是搞不好是国家级的一些专家学者,专家学者都这么挣钱,你习近平怎么办吗。你反吧,你反完之后,结果航母前头那个小疙瘩不会做了,我就说这意思。有人说那没关系,我蹲着大狱我也让他做,那你可以啊,有的是这么做的,那没问题。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任何一个国家,以这个方式想寻求发展的人,都是死路一条。那在中纪委的东西当中没有任何说明,它主要列举了一些它的现象。

后来包括这个叫港澳,港澳,圳啊深圳,香港澳门的那个大桥。“大桥本来在2017年底投入使用,结果呢说有关伪造混泥土的实验报告的丑闻,有一个人去年已经被抓了,而预算的超支, 施工人员死亡”。这个大桥的这个,就叫什么防坡墩啊,防海浪那个,那个东西,全都被海浪摧毁了。人说那个就那么做的,是,孩子就那么生的,你有什么呢。那楼盖完之后塌了,人说为什么塌了,孩子就那么生的,就那样了。那今天党体制都是这样的,所以楼盖成那样,而习近平在共产党框下的人也都这样,要不然他能挣钱吗?

中美贸易战,川普打定了,中国宣布反制措施,但愿意继续对话。就绥了,基本就绥了,这句话一说就完蛋了对吧。川普没那么说,川普说单谈,我该干嘛干嘛。人家这件事情讲得很清楚,你一直强奸我们,我今天不让你强奸了,共产党不提裤子,说不干,就这么回事。它不说那段,它说我们之间曾经经历过如何美好的时光,你见过流氓有这样的吗,它就这么回事。因为它去偷,偷跟奸有什么区别?偷跟女人偷男人有什么区别?它触及到的是一个生命品质道德问题,你说的是个量问题,说我强奸了几次。然后很多中国人还爱国,那女人还说就得怎么就得怎么,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中国宣布反制措施 但愿意继续对话

文章讲得很清楚,“北京跟美国对赌都是百分之25,北京公布了一系列措施,宣布对更多美国产品增加关税,与此同时再度释出谈判的意愿。”那你谈什么呀,在有关川普拿出这个东西之后,北京讲这些话最逗哏,说我们曾经承诺的一切将取消,因为美国展开了贸易战。实际是怎么回事,主要的问题是七百亿,刘鹤拿出七百亿跟商业部长罗斯说,我要拿出七百亿去买东西。他的原意就是,川普要两千亿,今年一千亿,明年一千亿,要两千亿缩小两千亿贸。刘鹤当初答应的是扩大购买产品,结果呢一年一千亿,他再打个折,说我拿出七百亿货单。他真谈,川普否认了,不是你不执行,是人家根本都不要,但宣传是说我们不执行。你想嫁丫头,人家门都给关上,去上那边凉快。他没要,然后你说我们家丫头不嫁了,神经病,爱国主义都是这么来的。

官方中国日报,中方随时愿意开启对话,也不会惧怕贸易战的威胁。都是扯淡,从一开始都这话,但从一开始习近平自己不说话,那才邪了门了,而美国都是川普在说话,所以这不是对等的。这里头有猫腻,猫腻,北京人的话就是说下面有deal,下面有一些交易,表面都是骗人的,我讲中共的体制表面都是骗人的。川普的做法很简单,我要这个东西,他概念也很明确,我要这个东西,我用各种手段要这东西。什么意思,他要跟金正恩谈判,他很想谈,然后金正恩逼他要条件,对不对。当金正恩逼他要条件的时候,他取消了,对吧,手心打嘴巴是嘴巴,手背打嘴巴也是嘴巴。然后他取消了金正恩又回来了,金正恩真聪明,真年轻有为,他夸你,夸死你。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