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官员再会晤 将共同组队参加亚运会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周一,韩国和朝鲜主管体育运动的官员在板门店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在八月举行的亚运会开幕闭幕式上,双方选手举朝鲜半岛旗帜共同入场。

韩朝体育会谈周一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

韩国代表由右侧的韩国体育会秘书长全忠烈率领,朝鲜代表由左侧的朝鲜体育副相元吉友率领。

双方同意,八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开幕闭幕式上,让双方选手举朝鲜半岛旗帜共同入场。

此外还商定,举办以韩朝统一为主题的篮球赛,7月初在平壤举行,秋天再到首尔比赛。

会后,韩国方面举办记者会说明会议结果。

韩国体育会秘书长全忠烈:“政府将通过包括2018年亚运会合作在内的体育交流,努力改善朝韩关系,恢复国家一致。”

另外,全忠烈表示,雅加达亚运会,朝韩共同入场音乐为传统民谣《阿里郎》,国名的英文缩写为COR,韩朝还将联合组队参加部分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