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葱蒜不分 一句善良谎言为黄磊化解尴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大陆女星王珞丹近日参加录制《向往的生活》,22日节目曝光了她因葱蒜不分被调侃的窘事。不过,当节目嘉宾黄磊要为九个人煮饭,却因为器皿的容量太小,只能煮七人分量的米饭时,王珞丹的一句善良谎言才化解了尴尬。

22日,大陆真人秀《向往的生活》节目官微曝光了一个片段。为了给做饭掌勺的黄磊和赵宝刚准备食材和配料,王珞丹主动和另外一个嘉宾刘宪华一起去拔葱。搞笑的是,今年34岁的王珞丹居然葱蒜不分,最后拔了蒜回到蘑菇屋。

节目显示,王珞丹其实认识蒜,但当一旁的刘宪华说了一句蒜不是葱时,王珞丹则表示,“葱和蒜是一家”,她说的非常确定,以至于最后将蒜当成了葱。

王珞丹洗蒜的时候,赵宝刚才发现,她手里拿的是蒜,而不是当初要求他们去拔的葱。为此,赵宝刚非常耐心地向王珞丹描述和讲解,蒜长大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禁调侃:“怎么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

因为参加这期节目的人数有变动,固定嘉宾加上节目组的飞行嘉宾,变成总共有九个人,所以节目又传来花絮,黄磊在非常有限的条件下做饭,显得非常不易。

在王珞丹刚到蘑菇屋时,黄磊就曾问王珞丹的饭量如何,当时她回答,自己饭量挺好,表明自己饭量不小。

可是,因为饭锅太小,黄磊后来蒸饭只做了七碗米饭,无法满足九个人每人一碗饭的需求。开饭时,一众嘉宾似乎也没意识到这个尴尬,只听见王珞丹非常暖心地对何炅说,她自己吃不完一碗米饭,要与何炅分享。

王珞丹的一句善意谎言,为黄磊化解了尴尬。网友纷纷感慨:“这就是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好温馨!”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