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润娥 5月起展开亚洲粉丝见面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今(23)日,SM娱乐宣布少女时代成员润娥(陆译:允儿)将于5月20日起举办个人亚洲粉丝见面会“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除了首场于韩国首尔举办,还将陆续造访曼谷及香港,后续也将追加造访城市。

润娥允儿)将于韩国时间5月20日下午6点于首尔广津区世宗大学大洋厅,为本次亚洲粉丝见面会揭开序幕,接着于7月造访泰国曼谷,并将于8月造访香港。SM娱乐表示,本次的粉丝见面会巡回,后续也将追加亚洲主要城市。

少女时代成员润娥(允儿),除了活跃于音乐领域,也参与许多戏剧作品,如《你是我的命运》《爱情雨》《总理与我》《武神赵子龙》《THE K2》及《恋爱中的王》《机密同盟》等。近日润娥参与人气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也吸引粉丝目光。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