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数团体促中共释放王全璋等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讯】在大陆“709大抓捕”中,下落不明的维权律师王全璋已失踪千日,香港多个团体到中联办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王全璋等维权律师及人士。

口号:释放王全璋、释放维权人士。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社民连、工党、香港众志等多个政团数十人,在清明节当日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自建政以来不断残害人民,近年更加大力度打压维权律师及人士,在“709大抓捕”中,王全璋至今千日仍音讯全无,生死未卜。

立法会议员郭家麒:“现在见得到维权律师都被锁,甚至连最终自己拣律师都不可以,王全璋就是一个,连同他辩护的余文生都拉,所以我们今日来到这里,向中共政权提出最严厉的控诉,也都要求它尽快将所有的维权人士,维权律师立即释放。”

抗议人士在中联办门外为被中共迫害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并焚烧写有“结束一党专政”的请愿信,强调“结束一党专政”的底线绝不会退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