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白宫:中共必须停止扭曲全球市场的行为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1. 旧金山复活节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4月1号,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当地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游行,主办方和观众对法轮功天国乐团队伍赞不绝口。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游行当天下午在旧金山市中心联合街区举行。法轮功天国乐团刚一进入街口,路边的观众就高兴地说:“我爱这只军乐队,他们的演奏太棒了!”“音乐很好听!我喜欢他们。”

游行主办者、旧金山联合街区协会主席埃莉诺•卡彭特(Eleanor Carpenter)也表示:“法轮功队伍是整个游行队伍中最棒的,无可比拟。他们的参加让我们深感自豪。”

还一些观众在听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后,都很同情,表示“人们有权利去实践自己的信仰”。

2. 白宫:中共须停止扭曲全球市场的行为

中共当局为反制美国钢铝关税措施,4月1号宣布,2号起开始对包括水果、猪肉和乙醇在内的120多项美国产品加征关税。

美国白宫2号作出回应,批评中共扭曲全球市场,把目标针对公平交易的美国出口商品。

白宫发言人林赛•沃尔特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共的补贴政策及中国持续的产能过剩,是导致钢铁危机的根本原因。中共必须停止其伤害美国国家安全,以及扭曲全球市场的不公平贸易行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