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远:610办公室被撤销,迫害法轮功将被清算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习近平当局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其中包括,撤销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中共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以及裁并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六一O办公室),这三大维稳机构的职责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承担。

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其前身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一个办公室。因为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因此简称“六一〇办公室”,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一个机构。如今这个血债累累、罪恶滔天的机构终于“寿终正寝”。

由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背宪法,也太违背常理,因此在党内都遭到了强烈的反对,当时的七常委中六个常委都不同意。朱镕基总理在常委会上说,人们炼功锻炼身体是公民的权利,而且对国家有好处,我们不应该干涉。是江泽民一个人的一意孤行,通过高压和制造假情报诬陷法轮功,胁迫其他常委通过的。因此迫害法轮功在党内高层都是不得人心的,其他常委都是不配合的。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只能自己成立了一个非法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一个办公室即“六一O办公室”,来执行他的迫害政策(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都没有行文设立这一机构,因此这个机构是非法的)可见,江泽民以个人意志进行的这场荒谬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从一开始就遭到了中共高层大多数人的反对,并且都在刻意地与这场迫害保持距离。

从胡锦涛开始,历任中共总书记和总理都从未对镇压法轮功公开表过态。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六一O办公室”这个机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这意味着他们都不承认这个机构的合法性。

有人在评论撤销这三个害民机构时,提到在表述上有点儿不同,在撤销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六一O办公室)时,没有提到不再设立。实际上,由于这一机构的设立就是违法的,是不被高层大多数人认同的,因此撤销这样的机构是谈不上再不再设立的问题。

十九年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都是由这个“六一O办公室”具体实施的。许多积极参与迫害的“六一O办公室”高官,因为他们在迫害法轮功中欠下累累血债,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在许多国家告上法庭,江泽民本人也在十多个国家被告上法庭。从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已有20多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实名控告江泽民,要求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更是邪恶的,其邪恶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做人的底线,是一场滔天的罪恶。而这场滔天的罪恶将使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走向毁灭。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违背天理,必遭天遣。

在人类历史上有过许多这样的教训,如古罗马帝国强大无比、无人可以战胜,但就因其残酷迫害基督徒,被上天降下四次大瘟疫,灭了这个不可一世的强大帝国。在我国历史上也曾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事件。这些破坏佛法、迫害修炼人的当权者都无一例外的受到了上天的严惩。如后周柴世宗下旨灭佛后,不到四年就年纪轻轻的暴病身亡,后周政权也被宋朝所取代。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其邪恶程度远远超过了历史上的历次灭佛事件,不仅用上百种酷刑残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发生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种“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种滔天的罪恶,必将遭到更大的天惩。

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就是希望人们不要被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欺骗,从而走上破坏佛法、迫害修炼人的不归路。因此,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这是在救人,是在让人们远离罪恶、远离灾难,以免自己将来成为这场滔天罪恶的牺牲品。

十九年来,面对无理的疯狂打压,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是荒谬的、是邪恶的。所有的迫害理由都是谎言,都是为了抹黑和打压法轮功而编造出来的。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纯正与善良,也看到了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荒谬与邪恶。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都在觉醒,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来抵制这场荒谬的迫害。

如据明慧网报导,从2016年开始,特别是2017年以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仅2017年1月到6月,就有54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另有97人被退卷。失去谎言的支撑,迫害已难以为继,随时都有被终止的可能。而当这一可能成为现实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包括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在这场善与恶的较量中,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认真思考的。

如今,中共高层都在与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做切割,现任领导人一再强调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现在,无法无天、作恶多端的“六一O办公室”被撤销,彻底清算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已为时不远,而当大清算来临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在劫难逃。

希望那些受谎言蒙蔽、欺骗,曾经参与过或现在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早日看清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看清迫害法轮功对我们国家、民族造成的巨大伤害,早日觉醒,早日停止迫害,将功赎罪,赶快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中把自己解脱出来,以免自己成为这场滔天罪恶的牺牲品。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