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加拿大出现“阴阳天” 一边夕阳余晖一边灰濛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加拿大卑诗省近日出现“阴阳天”奇观,整个天空像是被刀切开一样,一边是灰濛濛一片,一边则有橘黄色的夕阳余晖,界限分明,让当地看到此景的居民都啧啧称奇。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网(Global News)报导,这个“阴阳天”于3月19日晚间出现在卑诗省南部城市基洛纳(Kelowna)。

从摄影师诺克斯(Terri Knox)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夕阳被远山遮挡住,天空中的云层从中间很整齐地分成两边,就像人工用PS的夕阳余晖,而且将“改变前”和“改变后”对照图置于左右两边。

但诺克斯强调说,这张照片并没有经过修改。他还说,当地居民也被此景迷住了。

环球新闻网的气象学家戈登(Kristi Gordon)称,这种日落被切开的景象可能是因远方的地形挡住部分的阳光所造成的。

另外,有网友也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基洛纳最近几天的夕阳照片,其中也有类似的阳光被挡住的情况,令人赞叹大自然的神奇!

Sunset last night. #kelowna #kelownanow #sunset

A post shared by Travis (@traviscopan) on Mar 20, 2018 at 3:08pm PDT

Fiery skies 😍💗 #kelowna #kelownanow

A post shared by Theresa Loewen (@life.through.the.looking.glass) on Mar 19, 2018 at 7:15pm PDT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