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修大法让“药篓子”变的无病一身轻

谁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尤其是从小体弱多病的人更是如此。那么怎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呢?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如何才能变的无病一身轻呢?下面这个小故事或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故事的主角是位法轮功学员。

她从上小学、中学到师范,学业一直很优秀,是父母的骄傲。但身体素质很差,从小体弱多病,是个“药篓子”,这一点可以说成了父母的心病。

幼儿师范毕业后,她被分配到一所幼稚园工作。每天的工作非常辛苦,不但要上课,带领孩子唱唱跳跳,做户外活动,还要照顾他们的生活。尽管工作繁杂,但她干得很出色。可劳累的工作,却使她的身体越来越差,时常是一天工作下来,很疲劳,两腿无力,脚后跟痛。单位同事说:“你怎么走路抬不起来脚,拖着走,不像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倒像个老太太。”妈妈心疼她,家务活儿也不让她干,尽量让她多休息。

一九九四年初,她结婚了,劳累的工作加上繁忙的家务,使她的身体状况越发差劲了,严重的腰肌劳损、神经衰弱、萎缩性胃炎、妇科病。在单位上班,她站立时间一长就支援不住,腰痛的厉害。但要强的她从不与人谈起,硬挺着,开始也没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后来,腰肌劳损严重到连端起一盆水都困难了,每天给孩子们上完两节课,就得赶紧到孩子寝室躺一会儿,才能继续工作。每天下班回家,身体支撑不住,只能躺着,家务活都是丈夫干。第二天早晨上班时,拖着沉重的步履往通勤网站走,有时远远的看到班车来了,别人跑几步就赶上了,可她就是跑不动,只好眼睁睁看着班车开走了,眼里满是无助的泪水。这样的身体求医问药都不好使,眼看工作都干不了了,夫妻俩为此愁眉不展。

那时,她才二十多岁,但对婚姻和未来却很绝望。她常问自己:“难道我就只能躺在床上等死,叫人照顾吗?”她不知将来怎么办,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到哪一天。

一九九四年三月,一位同事向她介绍法轮功,说李洪志老师最近要到大连办班。这样,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有幸参加了李老师在大连办的第一期讲法班。讲课中李老师告诉大家要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她听了觉的真好,长这么大没听谁这样讲过,心里暖融融的。在传法班上,她还亲眼见证了很多奇迹,其中一个被丈夫背着进场的女学员,在李老师的调理下当场就站起来走路了,这样的奇迹现代医学根本没法解释。

从此她每天炼功,看法轮功的书。一个月过去了,不知不觉中身上的病痛不翼而飞。过去她严重失眠,天天到下半夜才能入睡,现在倒头就睡,而且一夜无梦。严重的腰痛也不见了,身体轻快,走路生风。她感到自己就像是从濒死的状态中又活过来了,法轮大法救了自己的命,自己太幸运了。

她的变化让丈夫很吃惊,他拿起《法轮功》细细的阅读,发现这是一部教人按真、善、忍修炼的佛家高德大法,书中精辟的论述,揭示了他长久以来寻觅的人生真谛。于是,他们共同参加了李老师大连第二期传法班。她参加第二期传法班的学费只收了第一期班的一半。根本就不是像九九年之后,中共媒体上造谣的什么李老师敛财等等诬蔑的那样。就这样他们夫妻二人一起走上了修炼的路。

法轮功使她无病一身轻,不但有了健康的身体,道德境界也提高了,工作也更起劲了。修炼后,她参与了由西南师范大学主导的全国幼儿大美育实验课题的研究,承担了幼稚园任务最繁重的美育实验班教学,还担任幼稚园教研组长,成为区级骨干教师。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她精力充沛,从不觉的累。

她婆婆家在外地,修炼前,每到过大年时,她和丈夫坐一宿的火车去婆家,一宿的颠簸,加上在火车上睡不着觉,到了婆家,她得躺一天才能缓过劲来。修炼后,身体强健,坐一夜火车也不累。到了婆家,不用休息,啥活都能干,婆婆公公很惊讶。得知她炼了法轮功变成这样,他们二老也走入了修炼。

回顾自己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她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把我从一个绝望濒死的人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使我们的家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使我成为了一个幸福快乐的教师。”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