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失联马航MH370早被子弹打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9日讯】近日,有英媒报导,澳大利亚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Peter McMahon)称,他已经确定了马航MH370残骸的位置。但有关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

英媒每日星报日前称,已参与25年灾难调查的澳大利亚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说,他仔细研究了美国国家航天局和谷歌地图,并已确定4年前在途中失踪的马航波音-777客机残骸的位置,残骸距离塞舌尔圆岛10英里,离毛里裘斯不远。

他说,他已把自己的研究结果发给了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但搜寻飞机的专家们没有检查这个区域。美国当局代表已经对澳大利亚发出指示,让他们把自己的搜索区域维持在印度洋一带。

他续说,美国为此还派出四名美国人到澳大利亚,以跟踪搜寻结果,他们要严密监视,以使所有的获得信息都不对公众隐瞒。不过据他所知,澳大利亚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如果这一事实被发现,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

目前澳方还没有对这一说法作出任何回应。

马航波音-777事件发生于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蹊跷消失。客机失踪十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239人全数罹难。

去年9月6日,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在视频中爆料称,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的身份为中共官方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说,帮江绵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人,就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

不过,黎磊石却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郭文贵提到的李保春。陆媒曾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回程班机失踪,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泄露。这就是马航事件的真相。

马航刚失踪时,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马航失踪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有关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各种证据,从2006年开始在国际社会曝光。十多年来,欧美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如今,这一罪行从深度涉入中共高层内斗,同时也为中共国安工作过的富商郭文贵这里,得到侧面的证实。

马航事件迷雾重重,其惊人的内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来更多地曝光和发掘。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