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在中共的两会代表中,有大量的亿万富豪。因此外界戏称,中共的人大和政协是一个亿万富翁俱乐部。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纽约时报中文网

胡润研究院报告称,中共人大和政协153名“超级富豪”代表,掌握的净资产达6500亿美元。其中排名第一的是腾讯总裁马化滕,净资产达470亿美元。

2. 德国之声

中共的军费预算一直是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作为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总是躲闪各种尖锐问题。她今年是否还会像以往一样,就军费预算问题透露口风,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她极有可能退休。

3. 自由亚洲电台

两会本周六召开,当局对在京访民打压升级。贵州黄启顺和黄启红兄弟,被截访人员从久敬庄访民接待站绑架带走,送回当地派出所。还有不少访民在进京途中,被警​​察拦截带走。

4. 大纪元时报

近日,多名为外媒工作的维吾尔语记者,在大陆的家属遭到中共警方拘押。对此,保护记者委员会发声明谴责,并要求释放被关押记者的家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