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发布公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3089-1)

提要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发布公报 审议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8日国内呢三中全会结束,应该这一次的三中全会,是在中共这么多年当中,看起来最热闹的一次。它的热闹就是在于它之前的,习近平的一连手的动作。而它内容中反映出来的呢,让我非常感叹。就是感叹在于呢,中共体制灌输了一个无神论的概念,把人摧毁之后,人在现实环境中的愚蠢。他的愚蠢就在于,当一个人在利益之上的时候,你可以看到这个人,被污辱、被奸杀、被虐杀、被蹂躏,他都意识不到背后的力量是谁,是什么东西把他干了,而这基点完全是在无神论的基础上。无神论的基础在人的层面,是否定了人善良的生命的一面。

原来我老讲说,应该在生命的角度看问题。那生命的角度看问题呢,对很多朋友我意识到其实理解不了,我说句实在话他理解不了。他人就是生命咧,他难道没在生命角度上看问题吗。其实我自己能理解的是说,生命的角度看问题,是包括一个人的过去,你的轮回转世,包括一个人的这个未来都在其中。有人说没有,人死了就完了。我就说一句最简单的话,人死了你把你爹烧了,然后每到清明的时候,给你爹上坟扔纸钱儿,那是什么东西啊,是你神经病啊,还是你爹傻瓜,
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说那东西根本不存在,我只是一个记忆,那你烧什么纸钱啊,你上什么香啊。

所以从相当层面上讲,当人们意识不到自己生命的时候,基本都是精神病。精神病啊,因为精神分裂就是他不正常的行为对不对。当一个人他不能认识到自己灵魂本身的时候,那你说他的行为是正常的吗。很简单,他有灵魂的支配,他有缘分的这种牵挂。而现实中的人呢,男的女的都在这块破肉上使劲。什么那东西跟我没关系,就我现在,我干了完了,完了就完了,那你说你不是精神病谁是精神病。

你自己的曾经的过去以及未来,是你自身生命存在的,只不过你肉身的欲望的这一面,不承认它而已,就这么点事。所以我说那基本就是,无神论者就是精神病,就是对自己的虐杀,就是这个。所以配着无神论,当时出来的就是进化论,说你祖宗是猴,有山顶洞有蓝田,还有什么非洲一带的,什么事儿都有,什么样儿都有,龇牙咧嘴都有。圣洁的,就说人你想让自己真正的生命的圣洁,你都做不到,你自我损害到这种分儿上。

习近平这一次厉害的就说,网上讨论的就是修宪,修改宪法,修改宪法引起了轩然大波,几乎就是海内外都在骂他,叫恢复帝制。恢复帝制呢,它中心就是他所谓的一人独裁。可是国家主席,是在中共权力当中叫虚位元首,这是1982年邓小平的宪法改革中,明确说叫虚位元首,他拿了一个虚位元首你着甚么急啊?

因为28日三中全会刚刚结束,那我查了一下西方媒体都没有文章出来,最早出现文章的是香港零壹,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三中全会发布公报,审议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所以这是最关键的。它的文稿出来呢,应该讲在我眼睛里,它应该是有备而来啦,因为香港零壹有它的背景。会议审议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同时审议通过国家机关领导人建议名单等内容。那一切都定下了,基本就定下来,人大呢又充当一个橡皮图章,那应该是这么个,整个故事是这么个故事。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发布公报 审议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那内容呢,应该讲是对后面,换个角度来讲吧,是十八届的三中全会,到了这一次三中全会,是习近平真正获得权力。他用了5年时间,完成了他整个权力的大搬运。全会听取讨论习近平受政治局委托的工作报告。所以你看到啊,政治局主持,政治局委托,而一切都是习近平讲话,所以习近平在用党的操手的一切走到今天,而实际呢却赋予了自己的权力,同时他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从政府的本身间架结构中清出去。

全会通过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所以它是2个,第一个决定要进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第二个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那同意把改革方案内容,部分内容按照法律程序,提交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所以它按照法定程序。这里面它是按照执政党的概念,打着红旗反红旗,那以党的核心、党的组织、党的目的、党的原则、党的手段,最终把党干了。因为在他最后一次政治局,上个星期六最后一次政治局会议上,当所有内容完全定下来的时候,习近平说了一句话,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够超越宪法。

当党的组织党的机构赋予他一个权力,最后以宪法的概念出现之后,他立刻盖上锅盖,把这一锅都给煮了。我记得跟大家说过一句话,你说共产党相信习近平吗?你说习近平相信共产党吗?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用了变革这个字。我们说过早说过改革已死,现在叫变革,一年半之前我就跟大家说,这叫变革不叫改革。

党和国家机构的职能的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共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有中国共产党就有中国特色的说法,它是挂钩的。有朋友可能会意识到它的整个概念,第一,整个概念突出党的领导,这是没错的,这个概念跟邓小平的82宪章当时的概念,正好是反的。那他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就是全在里头了,包括科学发展观都在里头了。目标: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体系,责之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这都是表面的词啦。

首要任务,监制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党对各领域的领导确保党的全面覆盖。党领导一切,这是在这过程中我们看到党领导一切。党是谁?党有他习近平一个人,是这么回事儿。所以你看到的是一个个人,就是我们通常说恢复帝制了。个人的习近平进入了国家机构最高权力,然后把共产党本身,党的本身的所有机构全都排除了。那也将意味着当这样的事情通过之后,在两会结束之后,将在中国的政府体制中,出现大规模的变革。因为赋予他权力的一切法定手续全做完了,将展现习近平真正自己的,治国目的和治国理念。

那最后中国的命运拴在什么上了,拴在了习近平一个人的生命理念上,拴在了一个具体人身上。如果这么拴法的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人性战胜党性,这是他唯一的出路。如果他没有这么走,反过来,真是像这儿说的坚持党的一切,他就成为了党性的化身的时候,我跟大家介绍过,那中国将出现灭顶之灾。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