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万年前文明古国 一夜间沉入海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6日讯】在西方传说中,亚特兰蒂斯是一个拥有高度文明的国度,但是在1万多年前,这个古国一夜间沉没于大海中。近年来,有科学家宣称在海底发现了亚特兰蒂斯古城遗址,揭开了这个传说国度的神秘面纱。

传说中,亚特兰蒂斯由海神波塞冬创建,他将岛国划分成十区,分给十个儿子,以长子为最高统治者,长子叫亚特拉斯,帝国也名为亚特兰蒂斯。十兄弟最初诚实善良,后因国富兵强四出侵略,开始腐化,最后触怒众神之王宙斯,用洪水和地震,将亚特兰蒂斯湮没大海。亚特兰蒂斯从此消失,成为失落千古的迷城。

近年,在古巴海域大西洋海底600英尺深处,两位科学家发现了沉没的古城,包括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他们确信这就是1万年前神秘消失的亚特兰蒂斯文明。

柏拉图眼中的亚特兰蒂斯

希腊伟大的哲学家柏拉图,在公元前350年撰写了名著《对话录》,其中描绘了神秘的亚特兰蒂斯。是到目前为止学界公认的对亚特兰蒂斯描述的最有价值的记录之一。

柏拉图这样描述亚特兰蒂斯:在“海格力斯砥柱”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国亚特兰蒂斯。有遍地黄金白银、财富用之不竭;统治者建造出华丽宫殿和神庙,都用金、银、铜和象牙装饰;科技高度发达,除了有载人飞行器,还有先进的造船术,是海军大国,军力所向披靡,海军征服了西欧和非洲偌大土地。


科学家在海底发现了亚特兰蒂斯古城遗址。(• (Fred Hsu/维基百科))

柏拉图还声称,自己不是首个述亚特兰蒂斯的人,早在他出生前200年,有“古希腊七贤”之称、著名政治家和诗人梭伦(Solon)就提过,他在埃及旅行时,一位老祭司对他说,亚特兰蒂斯传说千真万确。

老祭司说,约在9,600年前,一支来自大西洋偏远岛国亚特兰蒂斯的军队曾侵略欧洲,帝国面积比北非和小亚细亚的总和还要大。当时的希腊人经过艰苦奋战,终于击退入侵。

老祭司最后说:“亚特兰蒂斯后来发生猛烈的地震和洪水,一夜之间,所有好战的人都遭到活埋,亚特兰蒂斯从此沉没。”

亚特兰蒂斯在百慕大三角海域

对亚特兰蒂斯的寻找,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科学家保罗.温斯维格(Paul Weinzweig)和宝琳娜.扎利斯基(Pauline Zalitzki)利用潜水机器人在古巴海岸搜查后,证实了在百慕大三角的大洋底下存在着巨大城市,科学家还发现了4个巨大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其他建筑结构。

根据阿克雷恩(Arclein)的陆地形成报告“古巴海底金字塔群”中的证据显示,这座城市由于水面上升被淹没,陆地沉入海底,这正与亚特兰蒂斯传说相符。

据调查记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Luis Mariano Fernandez)说,这座城市早在几十年前就被发现,但所有实地考察都在古巴导弹危机时被停止。

“在60年代的古巴导弹危机时期,美国核潜艇在墨西哥湾深海巡航时就发现了这座城市和金字塔形的建筑。他们立即关闭此遗址,并对其进行控制,以免落入俄国人之手。”费尔南德斯说。

近期,由深海研究专家、考古学家和海洋学家小组在海平面下600英尺处发现了这座城市,他们表示这就是亚特兰蒂斯城市。

亚特兰蒂斯文明是真实的

在百慕大三角,一个表面类似玻璃的晶体结构的巨大的水晶金字塔在此次勘查中被一名潜水者发现。这个巨大的建筑可能比埃及大金字塔还要大,在60年代曾经首次被一名医生发现,后来法国和美国的潜水队证实了它的存在。


科学家在海底发现了
水晶金字塔。(视频截图)

发现海底城市的宝琳娜说:“当看到关于新发现的第一条新闻时,韦拉克鲁斯大学对我们的工作很感兴趣,并复制了这些海底建筑的照片。尤其是这个大学的发掘人类学研究所还邀请我参加他们正在研究的部分奥尔梅克文明遗址。”

“当他们看到潜艇拍摄的古巴海底城市,他们发现了与其正在研究的奥尔梅克遗址部分近似。”宝琳娜说,奥尔梅克人是从亚特兰蒂斯的幸存者中发展起来的。

保罗.温斯维格和宝琳娜.扎利斯基两位科学家发现了这个事实,亚特兰蒂斯文明是真实的。

被欲望击沉的亚特兰蒂斯

人们好奇的是,亚特兰蒂斯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一夕间就沉入海底了呢?被人们称为“睡着的预言家”的埃德加.凯西曾给出过答案。

凯西说,亚特兰蒂斯是一个广袤的陆地。由于物欲膨胀,人类对科技和自然资源的滥用对亚特兰蒂斯造成3次巨大灾难。

他表示,亚特兰蒂斯人原是“和平的人们”,他们的物理和身体的发展很快,“因为他们认识到他们仅是整体的一部分,所以,对那些身体所必需的物质,仅取于自然。”

凯西说,他们既可思想旅行,也可身体旅行。可以将“自己的身体从宇宙的一点移动到别处。”

凯西还提到亚特兰蒂斯的晶石——他们的动力源。后来,人们将用于建设性的能力转用于摧毁性的武器。失调的晶石的威力,搅动这个星球的环境和板块的振动,地极发生了转动,大约在公元前五万年。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沉入海底。这次毁坏将亚特兰蒂斯大陆分成五个岛屿。

凯西称,第二次毁灭是在两万多年以前。这次的火山爆发、地震及地极变化,亚特兰蒂斯只剩下了三个岛屿。最后一次灾难发生约在公元前1万700年,亚特兰蒂斯最后的一个岛也是最大的岛波塞地亚(Poseidia)终于彻底沉入大西洋。凯西的预言与柏拉图提及的亚特兰蒂斯的最后消失的时间大致吻合。

凯西于1945年去世。他的预言涉及到个人、团体、国家、地理变化、世界发展和人类未来。他一生留下的近1万5000条“解读”,有些在他有生之年实现,有些则发生在其身后。

来自亚特兰蒂斯的人鱼宝宝

英国的《太阳报》曾报导,1962年曾发生过一起科学家活捉小人鱼的事件。一艘俄国探测船在古巴外海执行搜寻核弹任务,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人鱼宝宝!随船的一位科学家维诺葛雷德博士,是俄国资深科学家。

根据维诺葛雷德博士的回忆实录记载,探测船到达沉船位置,为了能更清楚看到沉船的正确位置,他们放下水中摄影机并且沿着海底移动,突然一个鬼魅似的黑影出现在镜头前,所有的人张口结舌地看着萤幕,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影像。没错,这个怪物是一条鱼,但更像一个小孩,有鳃,皮肤上也有鳞片。他游向摄影机,用一双淘气的眼睛望着摄影机,但随即又蹦开了。

惊魂未定的队员完全忘了原有的任务,此时唯一的念头就是如何抓住他。他们于是把一座捕捉海底生物的实验水槽,放到该处海床上,并由摄影机监控着。没多久,那小孩果然中计了,并且被工作人员捕获。

当他们打开槽门,却听到像海豚般的悲声,并看到一支绿色的小手伸出来。一位工作人员进入槽中,将小孩拉出并放入另外一个透明的水槽内,可以看出来他大概有两英尺长,全身披覆着鳞片,头部有一道骨冠。

令人惊讶的是,他把头伸出水面说 :“我来自亚特兰提斯,请放了我 ! ”

维诺葛雷德博士说他听完差点没摔在地上。接下来数小时,研究小组和小孩谈妥交换条件,只要他能回到海里,愿意回答任何问题。如果他们食言,俄国将会有大灾难。

人鱼宝宝说:亚特兰提斯在数百万年前横跨非洲和南美洲,但渐渐陆沉 ,为了适应环境,居民进化至有鳃和鳞以方便在水中活动,平均寿命达300岁以上。现在他们的人口约有300万人,住在海底的最底层,一个由大理石及珊瑚礁构成的都市。

人鱼宝宝并且宣称,亚特兰提斯人也会假扮成人类,定期到陆地上混在人群中,目的是观察现今人类文明的发展。

最后他们并没有将人鱼宝宝放回大海,反而将他带回苏俄黑海一处秘密研究基地进行研究,而人鱼宝宝亦不再开口说话了。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