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开年中外两则新闻都让江泽民不安

1月3日9时,中纪委网站公告,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被查。从这则消息可以读到一个基本信息:赵乐际今年开张三天就抛出“新年首虎”,而且打虎不避嫌自己过去主政之地。

据公开履历,冯新柱在2015年4月担任陕西省副省长之前,主要经历在铜川,自2001年至2015年,历任党、政一把手。

据海外明慧网2017年10月15、17日刊登《陕西省法轮功学员18年遭受迫害综述》,市一级迫害最严重的地方,铜川市在列。

还有国际营救资料显示,2008年甚至更早冯新柱就名列海外电话讲真相的对象,具体个案之一是铜川市法轮功学员徐桂芳,但2012年9月,徐桂芳在省女子劳教所被迫害到生命垂危,并于被送回家不到20天就离世。

这场由江泽民发动的迫害迄今18年,曾经作为铜川党、政主官14年、积极参与迫害,包括迫害初期、峰期时间段的冯新柱,难辞其咎。

诚如西安科技大学前副校长杨恒青2016年公开撰文:“在修炼人数原本就不多的陕西,迫害尚且如此;可以想像这场灾难在全国该有多么深重!”

杨恒青教授也是国际关注的陕西省迫害案例,只因为不放弃大法修炼,杨教授一家除妻子被关押洗脑班酷刑,杨恒青本人,儿子杨昭俊(西安科技大学机电厂厂长)、儿媳分别遭判7年、10年、4年冤狱。

另据《追查国际》2014年发布报告中,陕西省涉嫌活摘移植的医疗单位,有第四军大的西京医院、武警陕西总队医院等军系医院,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等地方医院。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邪恶政策与残酷迫害,就包括活摘器官。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闯美国领使馆寻求庇护。2012年10月3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时任美国国务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H.Smith)议员曾在听证会上表示:如果中共活摘器官被完全揭露出来,那么这可怖的罪行会挑战人类的极限,挑战人类的语言,甚至连“反人类罪”都显得苍白无力。

而关于反人类罪,有所谓“纳粹猎人”:不能让一个纳粹分子寿终正寝。

1月1日以来,大陆官媒、非官媒也在报导一则国际新闻,德国前纳粹党卫军成员、奥斯维辛集中营会计奥斯卡‧格吕宁(Oskar Gröning)申诉被驳回。据报导,去年底,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做出裁决,格吕宁在知情下,自愿执行看管任务,让屠杀的过程,得以“顺利、迅速”执行;所以虽然格吕宁辩称没有杀害任何犹太人,又虽然格吕宁现年已高龄96岁,但他仍须入狱服刑。

2018年第一虎落马,提醒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陕西犯下的反人类罪。而高龄96岁纳粹分子仍须入狱服刑,也是警告犯下反人类罪的江泽民。“全球诉江”包括中国大陆在内,已有逾30国、超过260万民众联署响应,江泽民可谓是21世纪罪大恶极的反人类罪被告。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