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坚持信仰曾遭百种酷刑 老中医又遭冤判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今年11月10号,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院,非法判决法轮功学员邵承洛、高文淑夫妇九年和四年徒刑,目前两人已上诉至青岛市中级法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位66岁中医大夫,邵承洛的经历。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赵村,有一位从医二十多年的中医针灸医生邵承洛,他自学成才,心地善良,深受当地村民和病人尊重。

邵承洛少年时曾立志做当代华佗,但寒窗十多年,苦读医术,自己反而落了一身疾病。有消化系统肝胆炎症、慢性鼻咽炎哮喘、腰痛肩胛肌劳损、风湿性膝关节炎、胃窦炎等等。1994年,43岁的邵承洛就出现脑血栓手指麻木不灵活,虽然自己针灸治愈,但手指仍一遇到冷水就麻木。他常叹息自己壮志未酬身体先衰老。

1998年,经患者家属介绍,邵承洛看了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他曾亲笔写下:“修炼大法十六年来,我再没吃过药,有时只睡三四小时,精力也充沛,爬楼梯时一步二层,干活也不感到累,我的体力精力真象二十岁一样”。

邵承洛说,修炼法轮功也开发了他的智慧。他验证了手掌纹全息应用于临床,指导针灸对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消化系肝胆胃肠病、癌症的早期诊断与早期预测。他还写了多篇论文,被相关学术会议采用,并获得奖项。

然而,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邵承洛屡遭迫害。

旅美青岛法轮功学员庄振贵:“可以说邵承洛这个人生,后半的人生,一直在监狱里度过,一直被中共迫害,一直是遭受严厉的酷刑。”

旅美青岛法轮功学员庄振贵2001年,和邵承洛一同被关押在青岛劳教所,他们因为不肯放弃信仰,遭到所谓的“严管”。

庄振贵:“01年他是被关在青岛劳教所,劳教三年。当时我跟他关在一起,我们不转化,所以被严管。几个包夹不让我们睡觉,不让随便活动。当时对邵承洛特别严厉,因为他提出要绝食,就是单独的把他关到一个屋里面去。”

据《明慧网》报导,之后邵承洛被秘密押解到王村劳教所,遭到拔头发、刺眼球、罚站、坐小凳等虐待,他绝食抗议,被强制灌食,狱医用一个鸭嘴机械开嘴器插入他口腔,直至两侧嘴角全部裂开流血,然后用粗号胶管插入他的咽喉,反复拉扯,最后还将胶管留在他的胃中。

2006年,邵承洛又被秘密送到山东省男子监狱,十一监区对他实施车轮式的酷刑转化。

据邵承洛记录,七年时间里,十一监区让他反复饱尝上百种酷刑折磨。包括灌食,电刑,跪圆腊木,腊木勒咽喉,抽打眼球,粪便脏布堵嘴,木凳酷刑,牙刷绞手指,针扎脚底,鞋刷抽耳,捣刮两肋,四肢打桩,重击颈椎,犯人坐身等等。他的手指被强行折断,左脚大趾被砸断,颈椎三次被严重创伤。

庄振贵:“这些事情肯定有,因为当时是我跟他分开了,因为不转化不写保证书的人很多,(狱方)他就怕我们在一起交流,他就把我们都分开了,我们互相之间见不到。但是后来我就听说,他肯定是有这样的事情。”

2013年5月11号邵承洛出监狱时,已经不能行走,体重只有90斤,一身伤残。但他回家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又重开诊所,为乡亲们看病,同时向周边群众讲述迫害真相。

今年5月2号下午,邵承洛又被夏庄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警察将他妻子高文淑也绑架到派出所,并抄家抢走家中十万多现金及许多私人物品。11月10号,青岛市城阳区法院非法判决邵承洛、高文淑夫妇九年和四年徒刑,目前两人已上诉至青岛市中级法院。

庄振贵呼吁外界营救邵承洛夫妇,并从这名遭受百种酷刑的老中医身上,看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一起来制止这种邪恶。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