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周永康为何不能访美?揭党官“应邀访问”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近日,有美媒刊发评论披露,中共多年以来通过巨额援外,以金钱开道,为中共党官“应邀访问”海外创造条件,但唯独美国坚持自己的价值理念,一直拒绝正国级的刘云山、周永康之流的中共“党官”到访。

在中共十八大上,刘云山被江泽民强行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担任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等职,成为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和宣传系统的正国级官员,但却不能风光的出国访问。

12月6日,海外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刊发评论文章,披露了当年刘云山出访的丑闻。

文中介绍说,2013年9月初,中共官媒奉命发消息说:应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乌克兰地区党、斯里兰卡外交部、柬埔寨人民党和奉辛比克党的邀请,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将对上述四国进行访问。

不过,自十八大上,刘云山被江泽民硬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后,截止2013年9月份,刘云山仅仅出访过上述四个国家。

文中说,不是刘云山不想去,而是因为刘云山这一类纯粹的中共“党官”在位期间走访外国,大都只能以所谓“党际交流”的形式,而欧美现代化国家的执政党也好,在野党也好,愿意以所谓“党际交流”形式邀请中共“党官”前去访问的少之又少。

文中披露,无论是过去的李长春,周永康,还是如今的刘云山之流,在位期间的出访过程,都是由中共政权的驻外大使馆,主动去游说某几个国家的执政党,或者能够与执政党抗衡的在野党的党魁,以邀请他们到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为交换条件。

然后,再请他们出面邀请中共党官去他们国家一游,而对方往往都会十分痛快的答应,原因是中方邀请他们到访的所有费用,由中方负担,而中方被邀请到该国访问的全部费用,也由中方实报实销。

以刘云山造访乌克兰为例,中共驻当地使馆当时向乌克兰政府要求,他们给刘云山以副总统级的保卫待遇,对方答应得非常爽快,但却要求中方支付刘云山到访期间的全部警务费用。

刘云山出访另外几个国家时,对方也都给予了中国要求的“对等待遇”,但白俄罗斯和斯里兰卡提出的交换条件,不仅是警务费及“加班费”问题,还要求中方经济援助或者“合作项目”。

不过,即使中共出手再大方,也有金钱买不到的“礼遇”。文中说,比如美国政府就不吃这一套。美国政府虽然和中共政权有正式的外交关系和强大的经贸关系,但美方从意识形态角度,为自己划定的“道德底线”至今还继续被坚守。

那就是到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共官员,不能以被美国的意识形态视之为“反动”的“共产党官”身份。这就是刘云山之流即使跻身中共政坛之后,从来没有正式访问过美国的原因。在他之前的上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也是一样。

周永康在石油系统任职时,曾数次以商务身份造访美国,花了大把国库的银子享尽人间奢华,但等到他成为中共政权的“正国级”领导人之后,美国政府的大门对他永久关闭了。

上述文中提到的周永康、刘云山、李长春等之流的中共党官。都因积极主导并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导致成千上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活摘器官,而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追查。

2014年6月份,刘云山曾以所谓“党际交流”形式出访欧洲四国10天的访问的行程,从芬兰、爱尔兰、葡萄牙,一路走麦城。均遭到法轮功学员“法办刘云山”的呼声追着跑,最后体力不支,招架不住,取消多个行程,狼狈回国。此后再也没听说过他冒险出访欧美的消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