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毛泽东私生女患癌 自拍视频哭喊“毛爸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近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中,一位女子自称“张小凤”,也是“毛小凤”,因患绝症,准备出国医治,怕有去无回,因此向自己的豪宅告别,并感谢因“毛爸爸”她能享受这种奢华。网传该女或是张玉凤毛泽东私生女

网上流传这段视频中显示,一位女子自称“张小凤”,也是“毛小凤”,她介绍说,自己患了绝症,打算去新西兰治病,但她意识到这一去可能再也无法归来,于是拍下视频,向自己的豪宅告别。

她自称,自己豪宅内的一把饭桌椅子上万,睡床几十万,一根柱子就达200万,她感谢因为“毛爸爸”,她才能享受这种奢华生活,并对“身外之物”恋恋不舍。

视频中自称毛小凤的女子操东北口音,网传该女或是张玉凤毛泽东私生女。不过分析认为,仅凭一段视频无法下结论。

张玉凤是毛泽东晚年最信任的人

张玉凤是毛泽东的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194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因家庭困难,14岁只身出去找工作,1960年代,张曾任职于牡丹江铁路局的餐车服务员、广播员,后来成为毛泽东私人专列车厢上的服务员。

从1970年以后,张玉凤长期担任其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一直在毛泽东身边工作,是“文革”期间中共重大内外决策和毛晚年工作、生活的见证人。

作者京夫子在《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中披露,“文革后期”,整个4年时间,毛泽东都神思恍惚。唯张玉凤能劝他、支使他。他常让张玉凤陪他小睡一会儿。有时张发脾气也能让毛高兴一阵。

1973年后,毛泽东觉得读大字报也太吃力了,便让女服务员朗读给他听。事关机密的文件、简报则由张玉凤亲自读。一天,张来到毛的书房里收拾文件,见到女服务员身上几乎没穿什么, 动了气出了中南海。

毛泽东没精打彩地过了3天,便吩咐江青去接回了张玉凤。毛泽东表白:“我们两个,谁也离不开谁啊!我早讲过,谁也代替不了你……我可以没有江青,可以没有唐闻生,但不能没有你……”

经过这次波折,中央办公厅根据毛的指示,给张玉凤提了级,从生活秘书升任政治局机要秘书,享受正部级待遇,毛的许多“最高最新指示”,也由张传达。“通房大丫头”成了各派巴结的要害人物了,连江青都害怕张、常向她示好。

公开信息显示,张玉凤和丈夫刘爱民育有两女,1972年底,张玉凤怀孕了,虽然汪东兴等人认为毛那时太老,可能无生育能力,还是让张玉凤将孩子生下来。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张玉凤确实有一子,外表和毛泽东颇像。

“文革”结束后,张玉凤离开中南海,调至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工作,后由于个人意愿又调回铁道部,2004年自铁道部老干部局退休后,主要从事毛泽东藏书的研究。

据传,2004年,张玉凤历时3年所写的回忆录《回忆在主席身边的岁月》,经中宣部、毛泽东思想研究室等单位整整审核了4个月,最后决定:该书极不宜发表!据传毛泽东的女儿、侄孙曾出资100万人民币买断版权,阻止出版。

(记者古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