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 刻冰雕 品美食 纽约精彩冬之夜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在纽约市的林肯中心区域,再次迎来了冬之夜(Winter’s Eve)活动,现场吸引上万人参与。不仅有精彩的演出、现场刻冰雕、制作手工艺品等丰富的活动,更点亮了圣诞树,为纽约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感。

“3、2、1”

在倒数中,点亮了圣诞树上的彩灯。缤纷的彩条满天飞舞,节日感暖暖的向人们袭来。

现场的表演活动,热闹展开,林肯中心前挤满了纽约客,人们高兴地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欢乐时光。

除了主表演台的演出之外,周边还有其他几个表演区域,带来不同风格的演出。

而林肯中心一侧,冰雕师傅正在拿着电钻,打磨造型,边上观看的小孩子,被喷洒而来的冰屑逗得相当开心。

巨大的纸人在人群中走过,行人则是被吸引的驻足观看。

丰富的活动怎么能少了可口的美食。超过30家餐厅,包括时代华纳大厦内的餐厅和点心店,以及林肯中心区域的餐厅,搭成了临时的美食市集。

在纽约林肯广场举办的第18届冬之夜活动,号称是纽约最大的假日活动,集合音乐、美食、舞蹈、与娱乐为一体。为不夜城纽约带来冬季的节日温暖。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