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纽约时报》
中共党代表大会 取缔异议人士与Airbnb

中共十九大正在北京召开,北京动用大批军警维稳,全城高度警戒,并监控所有异议人士,同时还关闭夜店,暂时禁止Airbnb的民宿服务。

台湾中央社
雾霾罩顶 中共19大北京无蓝天

中共为了举办十九大,下令北京周围的建筑地盘与工厂全部停工,甚至还禁止贩卖烤肉串,但北京的雾霾依旧严重,见不到蓝天,北京市民依旧得带着口罩外出。

自由亚洲电台
19大严防死守 山东访民被警察围困

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各地政府加强围堵访民,避免访民前往北京。不但有人被警察围困在家,或者遭到敲门骚扰,还有维权律师遭到警察绑架殴打,引发民怨。

印度时报
蒂勒森批中国巴基斯坦 新德里赞赏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批评中共与巴基斯坦,赞扬印度是值得信任合作伙伴,并强调将增强美印关系,让印度当局相当感谢与赞赏,未来将一起维护国际社会秩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