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兵集结 美核潜艇驶入韩国釜山港 里根号下周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讯】应对朝鲜随时挑衅,美军核潜艇密歇根号今(13)日驶入韩国釜山港。同时,美军第7舰队宣布,将于下周起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及黄海,与韩国海军举行为期4日的联合军事演习,参演军舰包括航空母舰里根号。

密歇根号(USS Michigan SSGN-727)长171米、宽13米,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潜艇,搭载154枚战斧巡航导弹,被视为先发制人攻击主力的美军核潜艇,兼具隐形及秘密的平台,向军方提供前所有未有的攻击及特种作战任务的能力。

密歇根号这近半年来已经第二次驶入釜山港。驻韩美军表示,密歇根号停泊釜山港期间,官兵将会体验韩国文化及历史,并参与多个社区活动,但未透露密歇根号何时离开釜山港。

相关视频:

与此同时,在应对朝鲜随时威胁上,美军第7舰队宣布,里根号航空母舰(USS Ronald Reagan CVN-76)及两艘神盾驱逐舰斯特蒂姆号与马斯廷号,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与韩国海军在半岛东部海域及黄海,举行“海上反特种作战演习”(MCSOFEX)。


图为,里根号航空母舰。(U.S. Navy photo by Mass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 3rd Class Dylan McCord/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另外,韩国首尔将于本月17日至22日举行国际航太防卫展(ADEX),届时美方将派出B-1B战略轰炸机、F-22及F-35A隐形战机、A-10攻击机、P-8A反潜机、E-3预警机、RQ-4环球鹰无人机、U-2侦察机参展。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