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展心声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社区广角镜(第497期)上个周末,来自欧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行盛大游行。他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都谈到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良多。

上个周末天气晴朗,超过一千位,操十几种不同语言的欧洲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市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在出发点证券交易广场上,几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修炼的心声。

瑞典法轮功学员Pirjo:“我是95年见到师父的,师父来到我的家乡Gothenburg讲法。我听说一位特别有智慧的气功师要来了,他什么都懂,一位朋友告诉我他要来Gothenburg,所以我就去参加了这个班,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开始修炼后,我成了比从前更好的人,从前总是我说了算。和别人有矛盾时我总要拿出姿态,我总是要赢。现在不是了,我去掉我的固执和争斗心。”

尽管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他们都在大法修炼中得到许多收获。

法国法轮功学员Adrien:“修炼给我带来的改变,就是我变得很幸福,我也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和不好的念头。”

德国法轮功学员Michael:“这不只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功法,还是一个提高道德的功法。这么多年来,修炼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平和的人,和家人相处时拥有更平静的心态。”

法轮功修炼者们在巴黎最热闹的街区游行,希望告诉民众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呼吁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Waltraud:“在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依然遭受迫害,本来不该发生的。我很希望能帮助尽早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