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会一致通过《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继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通过,《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后,加拿大也将加入,实施对海外人权迫害者的制裁。

加拿大参议院今年通过了在全球范围内《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后,10月4日晚加拿大联邦众议院一致通过了此法案的修订法案。

下议院议长Jeff Regan:“法案通过。”

法案起因是制裁那些酷刑和杀害俄罗斯律师Magnitsky的人权侵略者,法案现在已经扩大为制裁侵犯人权的外国官员和个人。

法案发起人国会议员James Bezan:“此法案不仅仅针对俄罗斯,而是根据Magnitsky法案应用于全球。”

贝赞议员特别指出法案对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和恶人适用。

法案发起人国会议员James Bezan:“那些人在中国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和摘取他们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人要被追究责任。这些行为必须停止。”

制裁包括拒绝签证以及冻结在加拿大资产。

法案发起人国会议员James Bezan:“我们必须确保加拿大不被用作那些腐败的,侵犯人权官员的庇护所,不能让他们在我们安全的金融机构中隐藏财富,或者让他们的家人藏在加拿大。”

法案发起人Bezan认为一旦人权侵害者们知道他们要为其行为承担后果,他们会有所收敛。

“这不仅仅是一个工具,也是一种威慑措施,以确保目前在世界各地利用他们的权力侵犯人权的人退后一番。”

Bezan先生预计10月底就会生效。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链接: 美国会报告:中国人权法治状况继续恶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