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族裔文化交流 洛台湾会馆再办年会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成立至今迈入第19年的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基金会,将于10月28日举办今年的年会,一起来了解详情。

台湾会馆持续举办如台美人传统周、台美小姐选拔和震灾等各种活动。

台湾会馆董事长林荣松:“大家都知道,台湾会馆在社区所扮演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它作为中心来协调所有的社团,而且它主导议题,在台湾有重要的议题会馆都会主导。”

每年的募款晚会,是该基金会最重视的活动之一。此外与会人士也定期商讨,如何传承及发扬台湾特有文化,并促进台美人与其他族裔的相互交流。

台湾会馆董事长林荣松:“如果你关心台美社会,希望把我们台美人的声音发到主流去,应该大家一起来支持我们台湾会馆。”

今年的年会邀请到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林万亿,将以“台湾的改革”为题,发表演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2017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基金会年会
时  间:10月28日下午6点
地  点:圣盖博希尔顿酒店
     225W. Valley Blvd. ,
San Gabriel, CA 91776
主讲人: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林万亿
2016年国家年金改革委员会执行长兼首任副召集人
演讲题目:台湾的改革
购票电话:(626) 307-4881
票价:普通券$80元 赞助券$200元 贵宾券$5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