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踢爆郭伯雄真实贪款:可救两个希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习近平反腐5年来,落马官员无数。落马贪官大肆贪污骄奢淫逸的部分内幕被揭开,令各界人士震惊。媒体曾指,从徐才厚家抄出的财物要用十几辆军车才能拉走。更有港媒曝光指,郭伯雄的涉贪金额,足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10月3日,陆媒首次曝光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军中代言人、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忏悔书及郭伯雄的庭审视频。

徐才厚和郭伯雄是军中大老虎,在习近平掀起的反腐中,一死一落马,官方只是称两人“涉贪金额巨大”,没公开实际金额。

10月5日,有港媒称,中共军官曾踢爆郭伯雄单是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有媒体曾比喻,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去年7月25日,大陆军事法院对郭伯雄作出一审宣判,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剥夺上将军衔,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的赃款赃物上缴国库。

当时,有香港中文杂志披露,郭伯雄卖官700余宗,受贿财物超过22亿元。郭伯雄还与徐才厚共同开设小金库,存款792亿元。其赃物清单包括金融机构账号57个,用代名的有50个,金额1亿1357万元;各类不记名债券1520万元;黄金、金币7500克;住宅、商场62套(幢);开发中、未开发土地11处,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7处和徐才厚等共同占有。

同时,报导还披露了徐才厚及家属被查抄的资产清单流出,包括:

1、北京、济南、大连、无锡、上海、武汉、深圳、珠海等地物业21套。

2、北京、济南、大连、武汉、深圳、金融机构账户42个,其中35个是用假名、代名开设,总金额2亿2千125万元。

3、金砖、金垫91.2公斤,金币1,600块。

4、钻石、翡翠饰物82件,和田玉、璞玉22块,市值3,800万至4,500万元。

5、现金:人民币1亿2千8百35万元、美元375万元、欧元130万元、英镑85万、港币530万。

6、唐、宋、元、明、清和民国初期各类古玩器具142件、字画28幅。

7、各类型手枪55枝,有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制造。

8、轿车11辆、吉普车4辆。

9、色情碟片、录像带1,755盘,外国色情杂志、刊物422本。

另有报导指,徐才厚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有1吨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画,用十几辆军用卡车才能全部运走。

江泽民的另一心腹、中共前“维稳沙皇”周永康家族财产,也被曝光超千亿甚至更多。

路透社2014年引述三个消息来源称,北京当局当时查抄周永康家属及亲信的大笔资产,总额高达900亿元人民币。

据曝光的一份官方“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在中国各地最少拥有326套豪宅,从中抄出各型豪车62辆;大批名家字画、黄金白银,12家金融机构的账号947个,外币账号117个等所抄搜到的财产初步统计有1000亿元。

另外,还发现周家的“军火库”:国产手枪15支,外国产手枪12支,各种口径子弹11,000多发。

大陆国情问题专家胡鞍钢曾推算,在1990年代后半期,也就是江泽民掌权时期,仅发生在税收、财政、国有经济单位和公共投资系统等部门的腐败,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消费者福利损失,平均每年高达9.9千亿至1.26万亿元,占全国GDP13.2∼16.8%。

有学者估算,过去数十年,累计可能有上万亿元资产,落入贪官口袋。

贪官何处来?

习近平反腐5年多来,落马官员成千上万,党、政、军要员一个又一个被带走、停职、调查、双开、起诉、审判、入狱。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甚至小官也大贪,贪污金额超过亿元的案件层出不穷,涉贪人数之多、级别之高、数额之巨,登峰造极。

在这份不断延长的名单上,惊人的贪腐数字和事实使人不禁发问:贪官何处来?根源在那里?

据新唐人报导,在江泽民掌权时期,用金钱和贪腐的机会换取官员们的支持和服从,导致整个官场腐败成性,买官、卖官、索贿、受贿等大行其道,官商勾结,中饱私囊。

江泽民不仅借此为个人及家族敛财,还特别收买或胁迫官员配合。由此,各级官员在经济、法制等各个领域犯下诸多罪行,制造出一个无理念、无底线的时代。

江退位后,其提拔、扶植的追随者继续推行贪腐政策,监督机制形同虚设。军队长期在江氏势力控制下,郭伯雄和徐才厚在军中营建了惊人的势力范围,二人把持军权,架空军委主席胡锦涛,胡作非为,买官卖官更加猖獗。

江本人带头贪腐,其子江绵恒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外界认为,其家族贪腐所涉金额之巨难以估量。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几年间建立起庞大的电信王国,并染指上海众多重要的经济领域。

国企方面,石油、电信、铁道、金融等利益最丰厚的企业,都被江泽民家族及其追随者家族长期掌控。

习近平5年多来的反腐中,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200多江系“大老虎”纷纷落马,但至今“老老虎”江泽民及其军师曾庆红还没有受到清算。

不少评论人士认为,反腐要想取得根本性的突破,必须清除“老老虎”、祸国殃民的江泽民,才能触动中共官场腐败分子的总根源和总后台。江氏不擒,民心难聚;中共不倒,国无宁日!

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呼吁加速反腐力度,才能恢复经济秩序,重建正常政府运作,使中国平稳过度。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

相关链接: “五人帮”呼之欲出?王岐山通报周薄郭徐令“非法聚会”
相关链接: 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按手印”画面罕见曝光
相关链接: 传郭伯雄被抓前求救“大师” 秘设“风水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