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郑州政府强拆民房 户主被打致重伤

郑州市高新区百炉屯村,上个月发生村民曹春生因为抗强拆,造成强拆人员1死1重伤的血案之后,10月2号,再次发生暴力强拆事件,上百人强行闯入一户村民家,将户主徐德海打致重伤后,再将房屋强行拆掉。

2. 内蒙牧民阻建高压变电站 遭特警驱散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宝力根苏木的10多名蒙古族牧民,因不满政府在他们承包的草场上建高压变电站,9月29号前往阻止施工,遭到20多名特警驱散,4名牧民一度被抓走。

3. 成都市民探望“六四酒案”民主人士

中秋节前夕,多位成都市民前往看守所,探望因“六四酒案”入狱民主人士陈兵、符海陆、罗誉富和张隽勇,给他们送去衣物和生活费。

4. 十九大前 各地抓捕民主人士

中共十九大前,各地政府加紧抓捕当地民主人士,10月2号,湖北的袁兵、陈剑雄、梁一鸣遭赤壁警方抓捕。江西的杨霆剑则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