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致命车祸 商家被撞关门 市议员法援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法拉盛此前发生致命车祸,造成3死16伤,缅街大厦被撞,多个商家受影响关门。为了协助受影响的商家尽量恢复营业,市议员顾雅明,联同小商业服务局紧急反应小组等,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缅街大厦(Main Street Tower),因为这次车祸的撞击,而出现结构性问题,遭到楼宇局颁布局部查封令。一楼的炸鸡店、手楼店,以及二楼的一间保险公司及营养师办公室,被勒令关闭。其中三间受影响的小商户,日前到顾雅明办公室与律师会面。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讨论怎么帮助他们,他们来了三家人,一个营养师、一个保险公司的,还有一个卖手机的店。”

根据市小商业服务局提供的资料,市消防局及工程师,临时以大柱子,支撑一楼天花板,下令大楼房东提出方案维修大楼,目前正待房东向市楼宇局呈交建筑工程图。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楼宇局要求房东,维修、重建受损的地方,让大楼可以巩固,不要受到影响,楼宇要修好了,商家才可以恢复营业。”

市议员顾雅明呼吁,如果还有其他商户受到这次车祸的影响,可以联络他的办公室寻求帮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可以协调他们,跟小商业局取得联络。”

缅街大厦内40多户商家,已经在车祸第二天如常开放,被查封的商户,在消防署确保安全后,也已经前往大楼,取出重要物件。此外,振兴商业服务中心(REDC)可向车祸受损商户提供低息贷款,有需要的商家可以致电查询。小商业发展局:(212)618-8706。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