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富商:江绵恒换肾3次 杀5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 中国富商:江绵恒换肾3次 杀5人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日前在视频中曝光中共高官和他们的子女为何得了癌症还能活很长时间的秘密。他说,因为他们可以“按需杀人,移植器官”。

据郭文贵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2004到2008年间,曾在南京医院换了3次肾,杀了5个人。

他说,中共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是江泽民的家臣,江绵恒几次换肾,都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领导,还有军队的几个领导在背后组织、选人、为肾配对。“为什么换肾3次,却杀了5个人?因为那两个杀错了,配对配不好。”

中共文件曝光:组织千人参加台大活动

中国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9月24号在台湾大学举办活动,被台大学生质疑是中共统战势力入侵校园,而遭到抗议。活动提前终止之后,抗议学生遭亲共团体暴力殴打受伤,事件引发台湾朝野关注。

9月25号,台北市议员许淑华在脸书爆料说,中共在事前曾发文件,要求台北市政府为这次活动组织1,000名观众,并要求这些观众由学生、青年和社区基层组成。

许淑华表示,这份文件截图是上海市政府透过微信传给台北市政府的。她质疑两岸双城论坛所签的备忘录,是否已经成为中共进入台湾进行软性统战的工具。

石景山官方广告抹黑律师 舆论哗然

以北京石景山区司法局和房屋征收中心等三家机构署名的大型户外广告,最近引发舆论哗然。

这个棚户区改造大型宣传标语牌,警告村民要遵守征迁规范,并将代理拆迁维权的律师称为“黑心律师”,引发大陆律师界的强烈不满。一些北京律师到场拍照录影,并向石景山司法局质询。

在律师的抗议下,广告牌24号已经被撤除。但事件引起的批评声浪仍然在持续。

有网友说,广告牌羞辱的不是律师,而是法律,是“依法治国”。

也有网友讽刺说,这才是帝都风范,要“依法治国”,就得取消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