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父母揭朝鲜酷刑 应列恐怖分子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被朝鲜当局监禁一年多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今年6月返美后很快去世。周二﹐他的父母公开在电视中揭露朝鲜对瓦姆比尔的酷刑虐待﹐并呼吁把朝鲜列为主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父亲:“朝鲜不是受害者。他们是恐怖分子。他们害死了奥托,他们故意伤害奥托。”

今年6月﹐遭朝鲜当局监禁17个月的大学生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在川普政府努力下﹐被营救回美。不过﹐当他的父母登上飞机迎接儿子回家时﹐听到的却是儿子可怕的嚎叫声。他们发现瓦姆比尔受到酷刑摧残﹐变得又聋又盲,牙齿参差不齐,躺在担架上﹐猛烈抽搐和呻吟。

医生还发现﹐他的脑组织被严重损毁。仅仅六天后﹐他就在医院去世。

电视访谈中﹐瓦姆比尔的父母说﹐朝鲜当局的行径是不可原谅的。

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父亲:“我们理应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美国联邦众议员Tom Garrett:“瓦姆比尔来自我的选区。我们会看到形势在向此方向发展。未来﹐我们会看到总统对入境的近一步限制﹐其中包括朝鲜。”

本周二﹐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朝鲜人权再授权法案﹐除了谴责朝鲜当局的独裁统治,还提出美国应采取步骤改善朝鲜人权与自由状况﹐并增加了向朝鲜传播未经审查信息的新规定。

美国联邦众议员Tom Garrett:“作为一个国家和世界的领导者﹐我们有责任为世界人权发声并强烈捍卫。朝鲜由于完全的独裁统治﹐情况尤其恶劣。”

美国众院外委会民主党首席议员Eliot L. Engel:“我们不会让他们为所欲为。我们会大声点名他们﹐当他们践踏本国人民的人权时。”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