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长颈鹿舌头解绳 4度密室逃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云南野生动物园一只叫“艾米”的长颈鹿,为了与同伴走出兽笼散步,而学会了自己开锁,更使出了“绝食”等手段,对抗起饲养员来,成为新晋“网红”。据称,园方最后选择妥协,为艾米专门修建了一条“散步通道”。

据悉,前不久,艾米为外出散步,曾4次上演了“密室逃脱”的把戏,饲养员通过监控发现艾米学会了自己开锁,它到门锁前低头研究一番,再用舌头解绳子,然后把大门的插销拔出,出门玩耍一圈回来后,它还不忘把门带上。

园方发现后,更换了门栓,不料想,艾米竟然用绝食等“手段”对抗。

为了让艾米及其同伴开心生活,最后,园方选择妥协,决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兴建一条通道,让艾米和同伴到户外散步。饲养员说,通道的建成不但满足了长颈鹿散步的需求,也能让游客感受动物迁徙的习性。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