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抵韩 17日拉开巡演序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完美融合东西方音乐,并开辟出古典音乐新境界的美国神韵交响乐团,15日抵达韩国。这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一次到韩国,17日起将在大邱和高阳两地演出,令许多乐迷引颈期盼。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15日,神韵交响乐团来到韩国。数十名韩国粉丝,手持花束欢迎神韵交响乐团团员的到来。

市民申智慧:“是为了欢迎这次来韩演出的神韵交响乐团成员们而来的。而且在这次演出中我非常期待对于东方乐器和西洋乐器和谐地融合在一起的部分”

神韵交响乐团于2012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了首场演出,此后每年进行演出。此次是该团首次来韩。

小提琴演奏家郑媛慧:“其实对我们来说在那个地方演出都一样,我们见到哪个地方的观众很高兴,但是对我个人来说,因为我是朝鲜族,所以说我到韩国演出的时候就有回到家乡的感觉,所以我也很期待韩国观众的反应。”

此次演出将为韩国观众演奏由神韵艺术团作曲家创作的乐曲,及古典名曲。

指挥家米兰⋅纳切夫:“在平衡、合奏或音调等水平上,对我们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这些基本因素给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影响,并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7日在大邱音乐厅,18日将在高阳ARAM NURI剧场各进行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仁川机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