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预言:中国担特殊使命 未来将统治地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中国将在不久之后统治地球,一场核战之后中国将无人能挡。”这是“火星男孩”说出的一个惊人预言。“火星男孩”名叫波力斯卡,来自俄罗斯,他自称以前生活在火星上,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尤其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曾对英国官方媒体表示:“无论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

据俄罗斯媒体2004年报导,当时一个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这个“火星男孩”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是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二是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他对地球、人类和未来的看法,令人震惊。

1996年1月11日,“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他的父母都是朴实无华、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亲娜德兹达是一家公共医院的皮肤医生。男孩的父亲是一位陆军军官。

娜德兹达回忆道,在波力斯卡身上发生了有许多奇异的事件,他出生15天,就能自己抬起头,并说出“爸爸”二字;一岁半时他能够读懂报纸上的大标题,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还能握笔写出中国汉字。

一天,娜德兹达拿着儿子写的两个字去请教当地一所大学教授,教授告诉她这是中国文字,这两个字是“中国”。但波力斯卡的父母根本不认识中文,也没有任何人教过他。

波力斯卡的父母很快发现,他们的孩子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从某个神秘的地方——获取信息。2岁之后,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记忆力,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识的能力。

他的母亲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耳朵。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它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就是从那时起,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

波力斯卡说,从那以后,他经常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走访地球,他的目的是受命寻找一位诞生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人,但具体是何使命,他已经记不清楚。

2006年,当地一位目击者透露,数年前,在一个寂静的夜晚,野营的人们坐在篝火前聊天畅谈。突然,年仅7岁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来,大声唤起每个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这位目击者说:“原来,他想要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男孩甚至绘声绘色地提到了人类古老传说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陆“利莫里亚”。据这个神秘的男孩称,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恰好在那里登陆,对那里的生活了如指掌。

利莫里亚是至少80万年前传说中的神秘国家,不要说是孩子,就连大学教授也并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数家珍一般详细地讲述这个古老国家的历史、文明及其居民。


据俄罗斯媒体2004年报导,当时一个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新唐人合成)

神在中国轮回转生

当时,对于被问到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2012年,这要等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波力斯卡表示,他出生的地方与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波力斯卡曾在2008年说,行星复兴的时候现在来临了,更多的“火星人”会在地球上出生。地球上将会有大事发生,这些即将降生的“火星人”很重要,他们可以帮助地球人对付这些大灾难。

2016年,中国大陆一个热门论坛上转帖了一篇题为“神秘男孩称自己来自火星,并且预言中国将统治地球”的文章。该文表示,火星男孩又说出一个惊人预言,他声称中国将在不久之后统治地球,他说,一场核战之后中国将无人能挡。

神国一直在关注地球

波力斯卡的言论不但在科学界引起震动,并且也引发了天文学家的争论。当时,更多的媒体寻找到他,媒体代表科学界质疑波力斯卡:“你有什么证据或者有什么理由,说明你所说的是正确的事实?”

波力斯卡说:“这正是人类的愚昧,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

他说,“神国一直在关注着你们,我们通过地球上的通灵者给你们带来信息——其中许多都是我们带给你们的礼物,这礼物包括爱,其中亦有很多知识,像麦田怪圈,99%都是我们留下的,那里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识,一些高智商的人将会破译它们。然而,你们当中一些人却无视我们的存在,还认为那些研究我们的人有病。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爱的伟大意义。”

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波力斯卡表示,如果你们质疑一个孩子的话这并不是你们的错,但你们不应该质疑你们本来就不可置否的事实,那就是上帝是否存在。相信你们之中的聪明人早已知道,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

百里大学理学部教授艺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后说:“他(波力斯卡)不是人类,我相信这个11岁的男孩降临到地球,述说他的火星故事,并警示人类。一个11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愚弄人类,这应该是圣贤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