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顾问班农访港:美国优先不是孤立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周二,前白宫首席策略顾问斯蒂夫•班农,受邀前往香港演讲。针对外界对川普(特朗普)的各种误解,班农也做出澄清。

周二,班农在香港举办了闭门演说会,但根据当地记者转述,班农在演说中指出:川普政府的“美国第一”政策并不意味“孤立主义”。

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现总统川普(2016.04):“我的外交政策,将总是把美国人民的利益,和美国的国家安全放在首位,必须是第一位。”

外界担心,这会让美国走上孤立主义。但班农强调,这是外界的错误解读。

班农并赞扬,上周川普与民主党合作通过的短期拨款法案,做法很高明。

此外,美国CBS《60分钟》节目在上周末播出了对班农的专访,也透露了许多资讯。

例如,班农否定俄罗斯调查,他说川普其实一直在批评俄罗斯。

前白宫首席策略顾问斯蒂夫•班农:“俄罗斯调查根本是无中生有,就是浪费时间。”

他还批评主流媒体与民主党,对待川普很不公平。

斯蒂夫•班农:“主流媒体和民主党不是想打败川普,是想毁掉川普,他们想毁掉他和他所代表的。”

班农支持川普使用推特,说这一做法相当了不起,是绕过主流媒体直接向选民发声。

班农希望,如果共和党在2018年选举中,能在国会拿到更多席位,将使川普的2020年重选取得压倒性胜利。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