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终场献唱《鱼仔》 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4日讯】田馥甄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高雄最终站在3日划下完美句点,演唱会上一连换上浪漫又时尚的华服,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而当晚歌迷最期待的演唱会彩蛋,田馥甄特别选唱了卢广仲的台语歌《鱼仔》来感谢歌迷。

谈到选唱这首歌,起因于她先前看了戏剧《花甲男孩转大人》。田馥甄提到《鱼仔》是在述说花甲少年转大人的心情,如同这个为期3年多巡演或是7年的个人歌唱生涯,也是她一个转大人的过程,因此想把这首歌献给歌迷,感谢他们一路陪伴。

唱片公司特别制作一支《演唱会的日常》影片,纪录巡演3年多来舞台前后的花絮做为纪念,与歌迷一同欢庆田馥甄的7周年。田馥甄开场一句:“如果这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你们会拿出什么?”全场歌迷报以叫声回应。

对于最后一场表演,田馥甄最期待的就是可以不用再坐水滴吊台,笑说“我一离开吊台,心想‘哼!Bye-Bye!’!”令她开心的不得了,因为自己每一次坐上去都腿软,未来她再也不答应这种提案设计了。

在演唱《花花世界》时,田馥甄换上40多年历史西班牙品牌华服浪漫亮相,但在花草大平台上,却暗藏了锣、磬、木鱼等法器,台下更有4位带着田馥甄3D面具的工作人员举着“木鱼晒干了”的牌子,暗示会再玩一次木鱼梗,而且还是加码“PLUS”表演的桥段。

接着田馥甄再点名4位幸运粉丝上台跟她一起“演奏”,笑说这段简直是“台湾有嘻哈”的Freestyle演出,也是难得一次与粉丝做近距离的互动。田馥甄提到,为博君一笑最终场再PLUS给歌迷,也说是绝版的封“鱼”之作了。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